網友(番外篇):自慰被大叔打擾,幸好B網友陪聊

2024/02/2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這幾天寫文章時

被大叔們要求塞著玩具一邊寫一邊自慰

說是這樣才比較有感

當著他們的面手上插著按摩棒邊打字


但他們不知道的是

我趁著一邊寫文章時

跑去跟一個A網友文愛


可是不巧同時B網友打來聊天

K看我迷濛要接不接的

就說:接啊!接電話📲


背景音樂剛好在播放事後煙樂團的歌


B網友:感覺要配個大ㄇ還是什麼的、或是做愛一下😏


我:對 有感


B網友:喝酒也不錯


我:我剛好配whisky,可以慢慢喝,今天是十年的泰斯卡耶

(一邊試圖忽略底下的玩具,順便把震動檔次切換到最低,哈哈大叔不知道)


B網友:分我一口


我:躺在懷裡抱著聽

你一口我一口那樣喝


B網友:好棒

可以聊聊天

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很放鬆


我:超級 嘻嘻

喂著彼此


B網友:讓電視播著電影

不用很專心看


我:然後慢慢爬上去嗎?


B網友:跨坐在我身上


我:抱在懷裡親


B網友:交換著口水

給我妳的舌頭👅


我:哈⋯伸出來了☺️


(大叔從後方看著我跟B網友慢慢開始走向電愛發展,好像聽到折手指頭的聲音🙂)


B網友:勾住


我:還能摟著肩膀偷舔耳後


B網友:那邊很敏感的


我:都要


此時音樂輪播著、被大叔盯著、手上的酒喝著、跟A男打字著,再聽著B網友的嗓音,還有,底下玩具還塞著⋯⋯


B網友:身體會顫抖


我:人家不管


B網友:這麼貪心嗎?😏


我:對


B網友:那

都給妳


我:都給我都給我

我要


B網友:全部都給妳

要什麼?

說出來就有


我:都要


B網友:嘴巴

舌頭

手指


我:嘴裡舔著你的手指

一進一出

嗯⋯⋯嗯嗯⋯⋯


這時,大叔拿著遙控從我坐的位置後方控制我!背對他的我,突然呻吟出聲!


B網友:妳在幹嘛?怎麼有個低低的震動聲…?(他不知道我旁邊還有其他人)


我:🥹⋯⋯沒有啊⋯⋯嗚嗚(差點憋不住)


B男:確定?

妳該不會在玩玩具吧?

這聲音從接起來就有些微聽到


我:沒有啊!(裝鎮定、不敢回話、不知道要回還是不回)


他也一直聽到某個震動的聲音

忍不住地後來只好承認說我在玩玩具


B網友:看著我


我:無辜的眼神


B網友:聽我聲音

我要妳注視著我舔

好棒

妳真性感


我:(搓搓搓的 發出聲響 呻吟聲)


B網友:嗯~~

真爽

多吃點

我要手上都沾滿妳的口水

妳的味道


我:五根手指頭都舔滿

舌頭緩慢伸出來

抬頭看著你

輕輕緩緩的舔


B網友:好色

好吃嗎?


我:好吃

還要

嗚嗚⋯⋯啊⋯⋯


B網友:繼續舔

舔我的脖子


拿過裝著泰斯卡的酒杯,些微的輕泥煤味抿在唇上,發出撮撮的聲音,突然玩具的檔位被加強了一階,好突然,又叫出聲了⋯⋯


B網友:再叫

還要


(但其實是大叔害的)


我:啊啊啊⋯⋯

那⋯我⋯⋯

那我要偷偷種草莓

鎖骨


B網友:做上記號

就是妳的東西了


我:啊啊啊啊⋯⋯

討厭


B網友:❤️


我:坐在你身上就濕透了

感受著他硬梆梆的


B網友:有感覺到妳擺動的身軀

玩具還插著

對吧


我:對

聽著音樂前後搖

還有酒⋯⋯

好喝

啊哼⋯⋯


B網友:什麼東西硬梆梆的呢?


我:(不自覺把手伸高 露出沒穿內衣的裡面..)

要看嗎?

硬硬的


B網友:他是什麼

說給我聽

我要從妳口中聽到


我:⋯⋯(遲了一會)

棒棒


B網友:想要嗎


我:要


B網友:還不行

手伸進妳的衣服裡

揉著胸


我:嗚嗚


B網友:摳著奶頭


我:喔不


B網友:嘴巴貼上妳的唇

舌頭鑽進去

吻妳


我:不讓人家叫出來嗎

親親


B網友:先填滿妳的嘴


我:忍不住想叫


B網友:想叫就叫出來

在我面前

不用忍耐


我:啊啊啊啊

好舒服


B網友:激情地吻著


我:喂我喝


B網友:手舉高 幫妳把上衣脫掉


我:其實

已經脫了

嘻嘻😜

露出奶頭了


B網友:小巧可愛的

好敏感

還想舔妳的腋下


我:手可以放下來嗎


B網友:舉高 舉好


我:好害羞

都光著的

人家穿的百褶裙好看嗎

(丟圖)


B網友:好看啊

還有黑絲襪


我:嗯

喜歡

裙擺散開來

坐在你身上


B網友:稍微拉一下屁股蛋就露出來了


我:前後搖擺

啊啊啊啊啊

變態


(後面那個臭壞蛋大叔又加強了一檔次,差點就高潮了⋯⋯)


B網友:掐住妳的屁股

舔妳的脖子

大力聞著妳身上的味道

我昨天

聽著妳之前的錄音自己玩


我:好久前了

好變態


B網友:是啊

聽妳的淫叫

好想幹妳


我:裙裡黑絲還有吊帶

(拉開裙擺、拍一張、丟圖)


B網友:撫摸著絲襪

好想撕開來

感受妳的肌膚


我:都濕透了

(超濕,椅子上滴成一片,還要被臭壞蛋控制,真的好忍不住)


B網友:想要了嗎


我:要


B網友:要什麼


我:要你


B網友:跟我做愛


我:現在


B網友:我要填滿妳


我:啊啊啊啊啊


B網友:結合在一起


我:好突然


B網友:濕答答的

一下就進去了


我:等等

啊啊啊⋯⋯喔不⋯⋯嗚嗚⋯⋯


(才聽到這裡,就高潮了,才忍不到半小時呀⋯⋯把椅子轉過頭,腳打成M字慢慢地抬上椅子,掛在扶手兩側,嗚嗚⋯⋯大叔,看到了吧!)


B網友:呵~高潮了?


我:太脹了嘛⋯⋯嗚嗚⋯⋯

喔不

高⋯⋯

高潮了


B網友:繼續揉著荳荳

往上頂著騷穴

抱緊妳的背


我:喔要⋯⋯

還要


B網友:挺進去了


我:快進來


B網友:想跟妳聽著歌

做愛

跟我交配

吐著舌頭

看著我

看著我們交合的模樣


我:好好

好舒服


B網友:還不夠

還要


我:啊啊啊啊啊

會想鄧腿

好刺激


B網友:看妳舒服的樣子

速度再加快了

叫給我聽


我:啊啊啊啊 壞


B網友:好喜歡幹妳

肉棒進出小穴的聲音

有聽到嗎

噗滋噗滋的


我:啪啪啪的

我好淫蕩


B網友:撞擊著妳的身體


我:人家要舔你的奶頭

玩弄你


B網友:房間裡都是我們做愛的味道

好爽


我:夜燈都照在我們身上了


B網友:繼續動


我:沙發上都是淫水


B網友:肉棒上沾滿妳的淫水

還在流


我:太快了


B網友:都是我們的味道


我:人家會受不了


B網友:淫靡的氣味

受不了就在我身上高潮

不要忍

我要妳放鬆

爽就叫出來

舒服就高潮


我:好舒服

又要了⋯⋯

啊啊啊啊⋯⋯高⋯高潮了啦⋯⋯嗚嗚🥹


B網友:好棒

繼續抽插


我:啊啊啊啊啊⋯⋯

好壞

噴…噴水了

嗚嗚


B網友:高潮之後最敏感了


我:壞⋯⋯蛋


B網友:抽插到沒力氣為止

都噴在我身上了

都是妳的味道

好愛


我:射在我身上


B網友:把身體敞開


我:躺好了


B網友:我要對著妳的身體射給妳

看著我

把雙腿拉起來

好騷好色情的姿勢

低頭看著妳

射給妳


我:太色了


B網友:從肚臍延伸到胸部


我:人家要你射出來


B網友:好爽

全部給你


我:流⋯⋯流出來了


B網友:射了好多

滾燙的精液


我:抱抱

背後也要

射滿滿的


B網友:抹在妳的奶頭上


我:啊啊啊 溫溫的


B網友:抱緊妳

妳最棒了


我:好喘⋯⋯


B網友:把力氣都發洩在妳身上了

喘一下

抱抱

好喜歡跟妳玩


我:再喝一杯

抱抱睡


其實講到這裡,

已經高潮了幾次,

累翻了,

但,

把K氣到把我抓去打屁股,

然後就⋯⋯


如果等等看到這篇文的另一位

不知道會怎麼處理我呢⋯⋯?


-格友福利時間-

(下回更新一下後續發展)

34會員
19內容數
|西斯文學|有些時候,生活總得來點刺激與激情,一場我們自導自演的紀錄片,頃刻間,你與我,愛不愛我不知道,勾得你短暫失魂,心神不寧,便好。|有K與W的三人情愛糾葛、霸總大叔的甜愛紀錄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