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R、亂倫)奴!姐姐和兩個妹妹被奪走了~(第二章 二妹......)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二章 二妹......



我:「啊......我......」這時尷尬所帶來的無助難受和酒醉伴隨著得頭痛同時像巨木撞擊銅鐘般,不斷衝擊著我的腦子,使我連一句完整的話都說不好......

蹦!蹦!蹦!」連續幾聲的拍牆聲,讓我和二妹都忍不住地嚇到抖了一下。

姐姐隔著牆喊道:「怎麼了,還好嗎?筱淳怎麼在哭?

我:「我......我們......

二妹:「沒事,姐,我剛剛做惡夢,嚇哭了~

姐姐:「好,沒事就好,那晚安囉~

我、二妹:「姐,晚安~

姐姐突如其來的驚嚇結束後,剛剛的恐懼重新壟罩於我,二妹的眼睛重新直勾勾地盯著我屌的位置......

我:「喔......哥哥只是......

我實在不知道要掰什麼理由。

我:「啊~算了!筱淳~哥哥跟妳說~這是很正常的,一個男生每天都會勃起很多次的!

二妹:「我......能看看嗎?

我:「啥!

二妹:「哥不要就算了~

我:「什麼啊!妳為什麼突然這樣?

二妹:「其實......我受夠那種一直被當學霸,然後做什麼都要符合大人們的期待和規範,我一直很想體驗和感受別的人事物......

我:「欸~妳不要說的好像妳是個乖乖牌的資優生喔,從小到大,妳除了會讀書之外,不是還愛耍小聰明,在我看來妳根本就是個古古怪怪的調皮鬼~~

二妹:「那不一樣!不一樣!我所做的不過只是宣洩壓力的小打小鬧,我想真真正正去嘗試不一樣的,跳脫我所能掌控的舒適圈,哎呀,算了,跟哥說那麼多,哥也不會懂的,笨哥哥~哼~

只要89❤️一起羞辱小屌奴🥵
本篇內容共 111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NTR、亂倫)可悲的奴!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快來加入一起探索和享受這美好到該死的「性」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