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番外篇 後記:W的約會驚喜(下)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W直接把震動開到最強,享受看著她刺激又騷貨般的模樣著實令人享受勃起硬梆梆的時光!


「啊啊啊啊啊⋯⋯嗚嗚⋯⋯受⋯⋯受不了啦⋯⋯」


W緩緩拿出一節節製成的震動旋轉拉珠,換上遠端遙控,還可三管齊下的穿戴式裝置,再次開啟按鈕,伸縮的假肉棒在女孩的體內因為溫熱潤滑液的關係,也更加來回雙穴著刺激著,敏感的小核桃子被玩具的吸吮器弄的腫脹不堪,搔癢難耐。


『窗外的路人呢?』


「不⋯⋯知道⋯⋯」


『是不知道還是知道?連回答都不會!』


再猛地扇了左右屁股各下,紅腫疼痛的感覺呻吟開來。


按摩器此間黏住下體,怎麼晃動都不會掉出來,女孩發現假肉棒的龜頭甚至還會變大,驚呼連連,嬌喘淫蕩。


『要不要給妳夾上乳夾,然後就這樣穿著半長不短的白襯衫,甚至百褶裙也別穿了,反正下面有穿東西了嘛!』


「不⋯⋯不要,好羞恥!」


『會羞恥嗎?我們的小女孩也會羞恥?』


「拜託⋯⋯不要」


再次按上一階檔次,懲罰這個不聽話的小女孩!


愛見網友的下場,恐怕是不來上一課,就不知道該乖巧。



「啊啊啊⋯⋯喔齁⋯⋯好舒服⋯⋯好刺激⋯喔齁」


女孩想去摸下體那個玩具,手臂馬上被抓回來趴在車窗上。


W決定夾上這個鈴鐺響的乳夾,不管轉頭過來哭喊求饒的女孩,鈴鐺上還有毛球,隨時隨地撓刮著乳暈周圍,再度刺激。


慢條斯理地扣上白襯衫的扣子,讓女孩整理好,是剛好能夠遮住的長度。


『雨停了~下車!我們去逛逛一下』


「不⋯⋯別這樣,我會聽話,拜託,W,別」


呵呵,求饒有用嗎?


不聽話的女孩就是該懲罰不是嗎?


女孩被牽走在W身旁,另一手剛好用手機遮擋遙控器,真是絕妙組合。


恰似短版的白襯衫與漂亮的長相都令路過的路人多看了女孩兩眼。


『大家都在看妳呢!有沒有發現?』


「有,好緊張,W,震動能不能切小一點⋯⋯?」好擔心旁人聽見⋯⋯緊勾著大叔的手臂依舊是聲聲求饒。


在旁人眼中,也許這只是一對親暱的情侶,殊不知這是在調教的過程呢!


大叔找了個昏暗的位置,剛好有張長凳,不過上頭濕漉漉的,管他,反正手上這個小女孩下面不也沒穿嗎?擔心什麼!


『照著我的話做,聽到了嗎?』戴上耳機,遠端連線,兩人的對話在這款特殊設計的耳機下,音頻聽了只會讓人下體更濕。


「好」


『妳去坐在那張椅子上!』


一步一步緩慢的走過去椅子上,遠離大叔,感覺震動變小了,戒心也稍微放下了。


『寶貝,屁股濕濕的是雨水還是妳的淫水啊?』壞笑的大叔,不禁讓女孩傲嬌生氣了起來。


「哼😡」


『把腳打開,

掀起襯衫,

這畫面得拍下來,

拿給K欣賞看看,

你說如何?』


手機畫面調成三倍焦距,女孩左右晃著遠端來來往往的行人,怕這天色尚未昏暗的光線,恰巧被他們看進來。


『腳 打 開!

讓我看看濕濕的小穴穴,淫水流到何處了』


「我怕!」

震動突然加強了兩個檔次,使得黏在椅子上的屁股有點撅了起來。


「啊⋯⋯啊啊啊啊⋯⋯」


『寶貝的呻吟,在耳機裡聽起來又不一樣了耶!』


『哇,寶貝撅著屁股的模樣好性感喔!來~再拍一張!

乳夾上的鈴鐺我這邊都聽到囉!』


「啊哈⋯⋯不⋯⋯好刺激⋯⋯太大力了!」


女孩的長髮飄逸在空中,隨著身體的抖動搖擺,自然的往後仰躺在椅子上,碎髮也跟著活動了起來。


『這角度好性感!我們的小女孩看起來癱軟無力了唷!』


相機鏡頭咔嚓咔嚓的連拍了幾張,丟清楚的收音在女孩的耳機裡。


趁著女孩慵懶不顧他人眼光的模樣,開啟了錄影模式。


『我開錄影喔寶貝!等等傳一份給K看吧!』


「噢不⋯⋯壞蛋!」


『把腳抬到椅子上,給他看看可愛的現在下面穿了什麼!』


「壞⋯⋯W好壞!」女孩緩慢的照做,深怕有人發現!


『把腳打開!寶貝不是最會M字腿了嗎~』


女孩設想既然要拍了,不如放開心來,尺度拉大!


女孩緩慢的解開襯衫鈕扣,袖口自然垂掉了下來,露出鈴鐺響的乳夾,自己彈了乳夾幾下!一直嬌喘不停~自慰到模樣在鏡頭下騷到不行,像極了AV女優。


緩慢的抬起並打開雙腿,露出下體,眼神一勾一勾曖昧不明地望著鏡頭,畫面裡的她,嬌嫩美麗又騷味十足,看著聽著的W雙重享受,著實下體硬到不行!


直接關掉手機,快速過來把女孩抱進懷裡,撫摸女孩的頭頸,準備回家修理。


回到車上,這段影片上傳到三人的群組,K秒讀通話了進來。


『你們回家等著,我也要!』




(完)

42會員
25內容數
|西斯文學|有些時候,生活總得來點刺激與激情,一場我們自導自演的紀錄片,頃刻間,你與我,愛不愛我不知道,勾得你短暫失魂,心神不寧,便好。|有K與W的三人情愛糾葛、霸總大叔的甜愛紀錄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網友熱議】烘爐地算命大解析!💫探索PTT與Dcard網路風評🔮本文將深入解析烘爐地算命,探討其在PTT與Dcard的網路風評,並介紹烘爐地的名稱由來及吸引力,以及算命老師的專業及貼心服務。值得一提的是,烘爐地的算命老師更以更親民的方式呈現卜卦學問,讓更多人感受卜卦的魅力和智慧。
Thumbnail
avatar
板橋算命很準 板橋算命推薦
2024-04-25
網友提問關於00919現在可不可以買的相關問題洪峯 臉書粉絲專頁 這是有網友提問關於00919現在可不可以買的相關問題 剛好...昨晚我睡覺時..作夢..夢到這個情境.. 故事純屬虛構..若有雷同純屬巧合 夢裡發現....有一個人..直接跳出來...叫喊著... 這是實戰篇:基本功..沒做好的.. 就想跳下來買=找死嘿 00919
Thumbnail
avatar
洪峯
2024-04-09
網友的禮物昨天見了網友,他跟我買了一本漫畫書,所以我拿去給他,沒想到見到面,他還拿了一張卡片給我,還有兩個甜甜圈,但是他馬上就走了,他在準備精算師考試,總是分秒必爭,我一個人有點茫然,覺得自己好像他的人生對照組。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4-03-28
網友初次相見歡卻一見如故和客戶朋友說再見後,Danielson 接下來跟一位只有在網路上和電話上聊過的朋友相約喝咖啡,因為朋友選擇的咖啡廳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Danielson 在約定時間前還有些時間,剛好人就在愛國東路上 (這條路好像沒什麼人知道,連台北人都似乎不太知道),於是便轉進金華街的摩爾門教聖殿和教堂看看。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3-11-28
網友昨天早上和網友一起去福州山公園和富陽生態園區走步道,一起照了一張相。這是我這週第三次爬山了,爬了仙跡岩、硬漢嶺,還有這次的福州山公園。這個月除了大夜班和下雨天,我也每一天晨跑,但是我睡的很少,我覺得我需要多休息。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3-04-17
網友只是平常的瑣事,只是平常的抱怨, 鍵盤中敲出,卻開出友誼的花朵。 只是平常的幽默,只是平常的戲謔 鍵盤兩端,卻產生共鳴的情緒, 只是平常的分享,只是平常的牽掛 兩個人隔空,卻產生了思念。 這是純粹的友誼, 還是愛情已然萌芽。 抵擋不住悠悠的情緒,將如何化解。 網路上的朋友 像海市蜃樓般的美麗, 但到
Thumbnail
avatar
江聲
2022-12-27
【網友提問#4】若有一筆閒錢,該買哪個投資標的,才能滾出財富呢?「3個建議」讓你快速展開行動Mr. S 從 12 月初開始發起「填問券,領好康」的活動,透過問券的形式來了解大家在投資理財上有遇到哪些惱人問題,而填問券的讀者除了收到一份教你《打造投資系統的學習資源檔案》,也可以得到問題的解答。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2-12-03
網友昨天去了一趟永和,和網友一起散步走公園,我們一邊走路一邊聊天,聊了很多關於我以前談感情的事,聊到最後我覺得心情很不好,我發現感情的事情最好不要跟人談論,尤其過去談過的感情,別人在不理解的情況下任意說出的評論,總是傷人。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2-07-02
網友透過交友APP,我認識了一個男生,我們每一次見面都在散步和吃飯,最近一次我們一起吃飯的時候,他點了蝦子,沒想到蝦子送上來的時候,他問我要不要幫我剝蝦,我嚇了一跳,抬頭看著他,問他是認真的嗎,他說他不太會剝蝦,用手剝好了。我內心驚訝無比,想著他原先是想要用什麼剝呢?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1-01-04
網友今晚網友帶我去中壢夜市吃小吃,吃完我們又去劍南山看夜景,然後又看了文化大學後山的夜景,一邊吃鹹酥雞一邊感受冷颼颼的天氣,別有一番風味。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9-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