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小依6-妮妮意外的互動與公園的裸露

2024/02/27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自從答應小依週末要跟他那群同學一起去渡假後我整晚都很焦慮,我深知當天絕對少不了小依被凌辱的場面,但也不知道我自己是期待還是害怕,就這樣心煩意亂到了隔天放學。


放學時間本來都是我跟小依之間每天可以短暫約會的時光,我們常常要趕在小依搭校車回家前趕緊互相滿足彼此的身體。(不小心做太久就得陪小依搭公車回家)


但是,今天小依卻不是一個人來見我,居然還帶了妮妮?!


「欸,過來跟我們一起逛街,我缺人幫我提袋子!」妮妮勾著小依對我招了招手,用命令的口問要我跟著一起去。


「老公,跟我們一起去買衣服好嗎? 妮妮說要我陪她去逛逛,我也順便想買一些新衣服。」小依牽著我的手一邊說著,看著她嬌滴滴的模樣我還能拒絕嗎?



一到百貨公司,妮妮拉著小依立刻逛了起來,我陪著她們不知道逛了足足有兩個小時,逛到我都開始累了,趁他們還在選髮式的時候,隨便找了張椅子坐著休息。


「欸欸,妳男友不行了喔,好遜喔,是不是平常都很快射出來啊?」妮妮故意看著我的下體,露出壞笑對著小依的說著。


「小聲點啦,在外面不要亂講啦!」小依勾著我的手腕把我從椅子上拉起來,一邊跟妮妮打鬧。


「不是啊,你們女生的東西好無聊,我已經很夠意思了好不好⋯⋯」我兩手提著妮妮跟小依買的一堆東西沒好氣的說著。


「好啦好啦,去逛你們男生愛看的。我們去買內衣!」妮妮拉著小依就往內衣櫃走去。

「哇靠,要帶我一起去買內衣喔!」聽到要買內衣,我突然整個精神都來了。

「哼,果然是色狼!」妮妮對我輕蔑的笑了一下。


一到賣內衣的店鋪,瞬間一堆性感的胸罩內褲曬在我面前,頓時之間我眼睛還真不知道往哪擺。


小依看到我有點尷尬不知所措的樣子,溫柔的拉著我的手,叫我一起幫她選內衣。


「這套粉紅色好看還是粉藍色好看?」小依拿了一組花邊點綴的蕾絲內衣褲猶豫著。


「這套不錯耶,幹脆我們一人買一個顏色好了!」妮妮湊過來一把拿起小依剛拿的內衣在身上比劃著。


「好啊好啊,我們一起去試穿吧!」小依高興的拉著妮妮進去更衣間,門市阿姨過來幫她們兩個量了一陣子後,拿了各自不同尺寸的內衣出來,帶著一起去更衣間。


「哎呀不好意思,更衣間只剩下一間了,看你們要不要輪流稍微等一下?」門市阿姨看著我們說著。


「沒關係,我們兩個擠一間一起試穿好了。」妮妮個性比較急,拉著小依就往更衣間走進去。


我在外面等了大概十分鐘,一直聽到裡面各種討論到底誰比較適合哪個顏色。


「好猶豫喔,不然叫妳男友幫我們選好了?」妮妮猶豫的問著小依意見。


「好啊好啊」小依毫不猶豫的直接回答,我在外面聽得心臟差點漏掉一拍。


小依在更衣間裡叫了叫我確認我在門外之後,打開門一小縫把我拉了進去。


「老公,幫我們選哪個顏色比較適合我們?」小依問著我,她穿著淡粉紅色的內衣褲露出纖細姣好的身材,一對嫩白的翹乳在內衣的包覆之下更加尖挺了。


妮妮穿著另一套淡藍色內衣在一旁打趣的看著我,她故意抖了幾下她雪白的巨乳,雙手往中間擠,讓她的乳溝展現在我的面前。


雖然我很喜歡小依纖細的身材,但是妮妮豐滿的乳房與蜜大腿配上跟小依不相上下的細腰,在視覺上真的是十分震撼。


「我…我覺得兩套都很..很適合..」我雙眼貪婪的在兩對胸部間來回遊走,嘴巴支支吾吾的回答著。


「欸小依,我們交換顏色吧,這樣他比較好選吧?」妮妮說著便解開自己的胸罩,她的雪乳立刻彈出。


「好啊,老公要好好選喔!」小依也天真的脫下下自己的內衣,她小巧但翹挺的嫩乳也昂然彈出。


我看著這兩個女人裸露的胸部竟有點控制不了我的小頭,我感受到我的肉棒在我褲底下慢慢硬起來了。


「欸妳色男友勃起了啦!」妮妮露出得逞的竊笑,比著我漸漸隆起的褲子對著小依說。


「啊老公不可以啦,你..你..被妮妮看到了啦!」小依急忙伸手壓在我雞巴上試圖擋住妮妮的視線,沒想到她這麼一壓根本就像在刺激我一樣,害我整個完全勃起了。


「啊..痛痛痛..」,我勃起後陰莖卡到我的制服褲子,只要是男生都知道這時候是很不舒服的。


「啊啊抱歉,我弄痛你了嗎?老公你還好嗎?」小依擔心的問。


「他卡到褲子了啦,快幫他打開褲頭,不然受傷就糟了!」妮妮在旁邊說著。


「啊喔..好..好..老公我幫你打開..」小依不假思索立刻解開我的褲子,我的肉棒瞬間堅硬彈出。


「啊!老公..你..大色狼」小依沒料到我會整個勃起硬成這樣,害羞的大叫並兩手握著我的肉棒試圖遮羞。


「等…等..妳這樣握我會…噢..」小依的手可能緊張的關係,時放開又時緊握,我被刺激得又更硬了。


「小依沒關係啦,男生都是這樣的,我看多了不介意!」,妮妮說完居然用中指彈了一下我的龜頭。


「噢嗚!」我吃痛瑟縮的彎了腰。


小依看我龜頭被彈竟然噗哧一聲笑出,「妮妮別鬧了啦…我老公會痛啦!」小依扶著我輕輕撫摸我的龜頭以減輕我的疼痛。


「好啦,不欺負他了,不然我也讓妳男友摸一下,這樣我們就打平了吧!」妮妮語畢拉著我的手就往她的乳房摸上去。


這時候小依跟妮妮都是沒有穿內衣的狀態,我的手就在小依面前直接碰觸到妮妮赤裸裸的乳房。


妮妮的巨大胸部彷彿有種魔力一樣,我手放上去之後居然一時之間忘了小依還在旁邊,竟然偷偷揉了ㄧ下。


「噢嗯~」妮妮嬌瞠了一大聲,故意露出一臉委屈的表情說:「你怎偷捏人家啦!」


「老公你..你…你怎可以..」小依驚訝的看著我。


「我…我不是故意的..是她…」我話還沒說完,小依竟然抓起我另一隻手往她自己的胸部放上去。


「你…你不可以摸著人家的胸部勃起啦!要摸也要摸我的!」小依居然吃醋了,要是不說我都忘了她昨天才被大慶還有阿丸弄得淫叫連連。


「欸你男友好像變更硬了耶!」妮妮伸手輕輕觸摸我的下體,「居然在女友面前摸別的女生胸部摸到勃起,真是下流。」


此時我右手抓著妮妮的巨乳,左手包覆著小依的嫩峰,被她這麼一講一時之間竟然有點不知所措。


「好了啦,不要欺負他了啦!」小依心疼的摟著我,身體捱近我的懷裡,「老公趕快消下去我們要出去了,換太久會被店員罵啦!」


「不是..你們兩個這樣我是要怎消..」我看著懷裡的小依一對堅挺的乳頭還在我身上蹭,而妮妮還時不時摸一下我的肉棒。


「好啦,算你今天乖乖幫老娘提東西,獎賞你一下,小依我們比賽看誰先把他打出來!」妮妮直手握著我的龜頭開始搓揉起來。


「啊…等..等..不行…這樣不行啊..」我被弄得敏感得頻頻往後縮,但是妮妮的手一直死死扣著我的龜頭,我只能盡力克服這不適。


「臭老公,你表情不可以這麼舒服啦!」正當我擔心小依會不會生氣時,沒想到她居然手直直往我的子孫袋一把摸上去,「親我!不準你一直看妮妮胸部!」


小依墊起腳尖跟我接吻,她彷彿要把我吃掉一般瘋狂吸允我的舌頭。


妮妮跟小依不知道是不是約好一般,十分有默契的一個套弄我的肉棒一個揉捏我的陰囊,忽快忽慢兩人配合的十分剛好。


妮妮跟小依越弄越快,兩個人還故意在我耳邊輕輕呻吟,我的精門感覺漸漸失守,就要忍不住了。


「啊…我不行了…我快射了..快..要射哪...」我火山快噴發,但這邊是公共場所萬一弄髒被檢舉就糟了。


「喂!」內衣門市阿姨突然在門口敲門大喊,「裡面的兩位小姐!快一點好嗎!這裏是更衣間,不要那邊玩耶!」


我們三個被嚇得僵在原地,我也瞬間軟掉了。

小依跟妮妮趕緊換回原本的衣服,收拾好後立刻逃離這店家。



由於時候不早了,妮妮決定叫她家人來載她回家,跟妮妮道別後我跟小依決定在附近散步一會再回家。


我們走到一座略陰暗的公園,那時候大概晚上快11點,幾乎沒什麼人。


我跟小依坐在公園長椅上,很有默契的突然擁吻起來,我手摸進小依裙底才發現她早已濕透了內褲。


「嗯…老公…我想要…」小依突然解開我褲子爬到我身上,直接將我硬得不像話的老二塞進她的下體。


「嗯啊…噢嗯..好舒服..噢…噢嗯..」小依自己興奮的上下移動,我一邊親吻小依,突然有一個大膽的想法。


我邊幹小依一邊把她的上衣還有內衣脫掉,「噢嗯…老公你幹嘛..不行…嗯啊..不可以再脫了…會被看到啦..」小依嚇得緊緊拉著我的手不讓我繼續。


「放心啦,這麼晚了不會有人啦!」我強硬的扯下小依的胸罩,她的乳房又再度彈了出來。


「嗯啊…不行..不行…嗯齁…嗯老公不行啦..嗯啊..」小依邊淫叫邊搖頭,但她整個人已經被我幹得癱軟,早就由不得她做主。


我趁小依一波高潮後立刻把她扶起來,把她校服裙子與內褲一起脫掉,這時候她全身上下光溜溜的只剩下一雙鞋子。


我看著她站在公園裡衣不蔽體的樣子興奮不已,我蹲了下來直接吸允她的陰唇,「噢嗯..不行啦..老公..太色了…我好害羞..噢..噢..噢嗯…」小依邊抗拒邊被我的嘴吸得高潮。


大概過了五分鐘,小依已經漸漸習慣在露天公園中裸露身體,她開始騷首弄姿擺出各種淫蕩的姿勢然後再叫我用力幹她。


「啊…啊…啊…老公..嗯哼…噢嗯…要高潮了..我又要去了..嗯啊..」小依被我拉著她的手從後面幹得高潮好幾次。


此時在我沒注意到的另一邊,有一個西裝男子似乎喝醉,搖搖晃晃走到我們旁邊。


「嘿嘿…兄弟…猛喔…妹子正喔…嗝..」那男子看著我們,竟然直接脫下自己的褲子,看著我跟小依開始自己打手槍。


我跟小依嚇了好大一跳,但看著他過了許久都只是自己打手槍,我跟小依不知怎地居然越幹越起勁。


「小依,把腳抬高,對,露出來給他看。」我興奮的把小依腿舉起來一邊幹一邊翻開小依的陰蒂給那陌生人看。


「噢嗯…噢嗯…老公…不行啦…萬一…他等一下把人家幹到腿軟回不了家怎辦…」小依淫蕩的胡言亂語,還越來越靠近人家,彷彿要叫人家來幹她一樣。


那男的打著手槍時不時軟屌,可能是喝醉的關係,有點力不從心,但他一看到小依靠近,他突然站了起來,手直接在我面前揉起小依的胸部。


「噢嗯…噢嗯…老公…妳看人家…胸部被摸了喔…噢嗯…等一下…被他幹到腿軟你就不要生氣喔…」小依被他摸得乳頭都挺立了起來,我的肉棒感受到小依的小穴在強烈收縮。


那男的看到小依的淫樣興奮得直接拿他半軟的陰莖就要插入小依,那畫面有夠色的,陌生男子的龜頭不斷在小依嫩穴口摩擦,才滑過陰蒂幾次就讓小依高潮得叫出來,但無奈實在是不夠硬,我特地退出來讓他插入,但弄了半天就是插不進去。


最後只好悻悻然的讓小依用手幫他套弄,我看著小依淫亂的幫陌生人打手槍興奮的在後面狂幹著,沒多久小依受不了我的狂抽猛送強烈得高潮一波後,那男的也射了出來,還噴到小依的手上,而我也直接在小依體內射了一大發。



「抱…抱歉…我一時失戀喝醉酒..不小心..」那陌生男子從口袋掏出衛生紙不好意思的幫小依擦拭手上的精液,彼此高潮完的三人突然有點尷尬,各自收拾好東西就回家了。


我跟小依散著步準備去搭公車回家,小依走著走著突然大哭:「老公…我…如果剛剛…他真的上了我…你還愛我嗎?」


「我當然還會愛你啊,我會一直愛著你的!」我心裡其實心知肚明,我多少喜歡看小依被別人凌辱的樣子。


「那…那你…會不會愛上妮妮…」小依擔心的問著。

「我怎可能愛上她呢?她就算胸部很大我還是最愛小依妳啊!」我真誠地回答。

「哼!就知道你喜歡她的大胸部!你這個色老公!」小依對我一陣捶打後,溫柔的靠在我身上。


我聞著小依傳來的髮香,回想著小依剛剛淫蕩的樣子,不襟想到這週末跟大慶和妮妮他們一起去渡假時,會不會發生什麼讓我又酸楚又興奮的事情…

11會員
8內容數
分享女友小依的小故事。(內含NTR、綠帽等情節,小心服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