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紀錄01—群交趴的觀察員

2024/03/0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下為真人真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出社會之後有時候因為太無聊就會想要嘗試一些很特別的打工,有天我就在FB的社團裡面發現一個姊姊在徵人:晚上,三個小時$1000。

連絡上之後跟他加Line,可是很明顯就是假帳號。那時候有點猶豫想說會不會是很危險的工作,他跟我解釋其實晚上有一個性愛趴,問我能不能接受。

當然,太神奇了!怎麼可以不去!

我馬上答應。


到了約莫六點多的時候,我出發到約好的某個五星級飯店,那個姊姊就在一樓接我。然後把我拉到邊邊先確認我的身分、確認我的心理素質(?),他一直強調自己小有名氣,然後對自己的身材很有自信,他說找我來是因為他想要自己一個「對戰」三個男生,而且就算有另外一個女生,男生也只會想要「上他」。

我就是默默地聽,然後默默的偷笑。

『這樣的女生很多嗎?』

上樓的過程中他不斷的說服我:「就是把男生當成會自己動的按摩棒。」

我知道他在說服自己,因為不是我要上場,說服我幹嘛。

開門進房間的時候一個男性友人已經在房間裡滑手機了,右邊是浴室、正前方的左半邊是客廳右半邊是床。男生坐在沙發上對我說道:等一下我們兩個就在旁邊。

根據他們的說法,成團需要有三個男生、兩個女生,但是另外一個女生因為不來,所以他只好再找一個,但是可以待在旁邊觀看的只有女生。至於為什麼會多帶一個男性友人,他們是說為了安全,有人在旁邊維持秩序避免有強迫的情況發生。(我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情況畢竟有點尷尬,我就呆坐在沙發的一個角落,等待。

沒多久,三個男生陸續進來,四個人就在房間集合,我們兩個在旁邊的就在旁邊安靜看戲,此時終於有人開口了:「不然你先去洗。」

這位姊姊就在眾人面前脫光衣服走進浴室,是透明的玻璃,勉強能看的到裡面,但我覺得太想笑了所以稍微看一下就繼續滑手機…

原本以為會很好奇,但其實還好,就只是裸體而已。

應該不到三分鐘吧!姊姊就走出來直接躺在床上,三個男生示意輪流去洗,一個先進去了,整個房間很安靜,只有浴室蓮蓬頭水淋下的聲音,突然一個比較矮的跑來問我旁邊的男生:「我可以去抽根菸嗎?」

我猜他應該是……很緊張吧?嗯?

「不行。」

「喔…好吧…」

「要下樓欸!你不能做完再去嗎?不然要等你。」旁邊的男性友人突然化身成風紀股長之類的,我在旁邊大爆笑。

問問題的男生過於尷尬就默默的又走回去旁邊排隊洗澡,我好想知道他現在腦袋裡到底是菸草還是女人。


等他們都洗好了就要準備開始打炮了。

三個男生排在床旁邊一排,然後姊姊躺在床上看他們,我一直在等,他們要怎麼開始。這一切都太尷尬了,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我們在旁邊看,反正我跟另外一個男生就開始聊天,他說他是職業攝影師(他竟然沒有順便拍裸體照),然後跟我說一張專業的圖應該是要價上萬的等等,順便問看看我對群交有甚麼想法、會不會有興趣之類的。

『其實沒有欸。』

「是因為有男友嗎?」

『就這場面我實在沒辦法。』

「你可以看啊!很少有這種機會耶!」


我轉頭看一下,姊姊躺著張開雙腿,他的鮑魚正對著我們,然後旁邊一個男生正在被口,剩下兩個在旁邊還在互相禮讓誰要先上,用眼神跟點頭的方式,太荒謬了,我太想笑了。

「他也是不方便交男友才只好用約的。」

『不方便?』

「對啊他是頂大的,現在拍平面也小有名氣。」

「你看他那個行李箱,他從南部上來。」


我轉頭看一下地上躺著RIMOWA的經典款超硬行李箱,裡面亂七八糟的應該是很多衣服,然後又轉頭看看他們這戰況…完全聽不到甚麼抽插聲,因為這個姐姐實在叫得太大聲,重點是真的蠻難聽的,不過值得嘉許的是他們都有全程戴套,不管口交或是性器交合,原本還期待會有什麼DP畫面之類的,但沒有,就在我內心戲很多之後,突然,姐姐就說他不要了。

 

對!突然!

「欸不要了,累」

 

大家很錯愕,但還是開始沖洗、收拾,那個說要抽菸的男生搶先的把現金放在桌上:「去抽菸,先走哦掰掰!」


然後另一個也是洗洗就先走了,最後走的是一個很高瘦的男生,他輕鬆自在的就跟姊姊聊起來。

「欸又遇到你欸」姊姊說。

「對啊我剛想說也太剛好哈哈哈」大叔笑著回應。「上禮拜那個你沒去。」

「剛好沒上台北。最近工作順利?」

「還不錯欸生意蠻好的。」

「啊你跟你老婆最近好嗎?」

「有啊前陣子才出去玩。有緣再見啦~」

他把現金放在桌上,跟我們說BYEBYE就走了,姊姊突然開口:「好怪沒感覺了欸」

他的男性友人就開始關心他是不是心情不好甚麼的,情況實在太奇怪、太曖昧了,我不知道這個男生到底是他的誰,愛慕者嗎?工作夥伴?算了我猜不到,我只覺得我再待下去就太不厚道了。

但沒想到這個姊姊竟然晚上就要住在這間「砲房」裡,要怎麼做到...在我來在胡思亂想的時候,姊姊起身走到客廳從小桌上拿起一張藍色鈔票給我。

「好,你可以走了。」這大概就跟剛剛把三個男人趕下床一樣的送客概念。

『謝謝』我調皮地笑了笑就拿起包包閃人了。


下樓的時候,望著透明電梯外漂亮的飯店,天啊!這間以前很喜歡來住欸。

情何以堪呢。

還好兩個多小時賺了新台幣一千元,划算。

 

14會員
38內容數
我是阿塊,這是閨密叫我的暱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