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遙遙路滔滔04

2024/03/01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接著就是要見家長了,謝爸爸倒是很喜歡國峰,可這謝媽媽覺得見家長有點早,畢竟兩人不過交往一個多禮拜,但其實事實是兩人早在小時候就認識,謝媽媽很嚴肅的直接談彩禮,用意就是要嚇走國峰,國峰在佳純的建議之下先離開,接著很快的一個多月過去,國峰拿到第一份薪水,含獎金跟出勤費總共二十六萬左右。

國峰領錢後馬上帶著姐姐去吃大餐,兩個人吃飯吃到一半,突然聽到碰的一聲,是一個小嬰兒被一個小孩子在抱的時候不小心手一鬆,後腦杓直接著地,整個直接腦爆,恰好國峰就在現場,於是國峰從包包拿出手套,戴上口罩,立馬開始診斷!

國峰很嚴肅的開口說道:「哇哇!這腦幹嚴重創傷喔,即便救回來後,將來智力頂多就發展到五歲吧!你們還是要救的話我其實是外科醫師,我可以執刀喔!」

家屬當然都表示希望國峰可以開刀,這下跟姐姐的約會也沒了,人跳上救護車就出發醫院,首先要確認傷勢,真的傷的太重,連接著八位資深醫師都覺得不要救了,因為就像國峰自己說過的,這人即便可以救回來,也是個癡呆,但是家屬都希望搶救,加上沒有醫師肯動這台刀,大家都覺得浪費時間,於是乎國峰還是動刀了。

人是搶救回來了,到底這孩子將來會變成個癡呆呢,還是會有光明又美好的將來呢,這一切起碼要等到五年後才能知道,結果才剛剛把人救回來,失手摔人的小弟弟相當自責,就在國峰在確認術後狀況時,這小孩竟然跳樓自殺,這基本是沒有救了,要知道這病房足足有十三樓高,所有人尖叫,只有國峰淡定,接著就碰的一聲,只見國峰脫口一句「人應該死了」。

就像國峰說的那樣,人確定摔死,其實這對於外科醫師來說很正常,但又令人擔憂,要知道這跳樓自殺是堪稱最傻的自殺方式,不論你從多高跳下去,除非你是頭先著地,不然都要忍受長達三十秒的「神經暫留症狀」,那痛楚可以說是霹靂無敵痛,換算成分數起碼接近九十九分的疼痛,接著就是處理現場,國峰不禁嘆口氣的念兩句「傻孩子太笨啦」,接著只能丟下痛哭的家屬轉身離開。

插曲結束,接著國峰又涼涼的了,整整半年以上都在看家醫科兼當里長,為什麼說國峰當里長呢?因為所有外科醫師遇到困難的刀都會想問問國峰怎麼動刀才好,偏偏國峰都上任過半年,還是沒有什麼動過刀,值得高興的是這薪水也白白領半年多,國峰就在最近貸款買了間大房子。

姐姐今年三十四歲,也已經有一個交往對象,對方是一名警察,叫做方尚銘,兩人過得很幸福,兩人交往半年後,姐姐就搬去跟男朋友住了,這間大房子就剩下國峰自己,這樣正好,別看國峰這樣,他在家只穿一條內褲,但是家裡卻很整齊,也很快的一年過後,謝爸爸讓佳純先跟國峰同居看看,藉以了解彼此,至於謝媽媽當然不太贊成,但女兒喜歡,也沒辦法。

「我說佳純,這就是我的房子,我家有六間房間,我因為懶得爬樓梯啦,我就睡一樓了,每間都是套房,妳愛睡哪間都可以!」

「我們一起睡啊!你會害羞喔?」

「呃!可以啊,萬一我把妳給那個哩!嘿嘿!唉唷妳知道的!」

「哈!隨便你要幹嘛我都可以,我們在一起也快一年了,頂多就接吻牽手,幫你生個小孩不是問題,看你要不要,只是還是要先結婚在生,不然我媽會氣死!」

「當然!我姐也不贊成先有後婚,是說我不會做菜,都吃外面可以吧?」

「我會煮就好,常常吃外食浪費錢,自己煮也吃得巧吃的飽!」

「那拜託妳啦老婆!」

「好啦老公,有我在我會照顧你!」

接著隔天老樣子正常上班,只是佳純下了班都會先去超市買菜在回家,國峰老樣子明明是個外科醫師,卻成了個看家醫科的名醫,至於為什麼都沒刀開,因為他經驗太少,家屬實在會怕,但也有很多醫師表示其實國峰是一個很厲害的醫師,可惜在醫師這個行業來看,還是經驗勝過理論,幾乎是經驗完勝。

這一年多來,國峰一直都是人們眼中的家醫科大醫師,凡是腸胃炎,發燒,中耳炎等等,只要給國峰看過絕對三天內藥到病除,就在有一個下午,一個漂亮女護士叫做佩綺,表示對國峰的愛慕,還直接殺到辦公室,接著直接脫衣服,然後脫內褲,直接坐在國峰身上,接著佳純撞見,國峰也吐了。

漂亮護士很生氣的罵人:「你是怎樣?我都這樣誘惑你了,沒反應就算了,還給我吐是怎樣?太汙辱人了吧!我去你的再見!」

這佳純根本就不生氣,因為國峰的專情佳純是知道的,至於為什麼國峰會吐呢?原因很簡單,那是因為桌上那杯奶茶是隔夜的,就在國峰喝了一口,這人坐上來身上,國峰因為這奶茶又臭又酸,所以就吐出來了,接著小倆口聊上了。

「我說大頭,你這樣不行啦,人家都這樣誘惑你了,怎麼會吐呢?」

「我說妳啊,這奶茶是怎樣?不是妳放給我喝的嗎?」

「呃!是欸,我早上剛放的…欸欸怎麼臭掉啦?」

「妳問我我問誰啊?這不是妳買的嗎?」

「我看是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整杯變質了,我去幫你買新的,等等那傢伙要是再來你就把她轟出去,不過我看不會來了才是,我看她都氣死了!」

「快去吧,我快渴死啦!」

聽說這個熱情護士下午就辭職了,原因很簡單,她無疑就是想沾染上國峰,國峰又是歐陽院長的得力幹將,這件事情不知道怎麼的就傳到院長那邊,所以這熱情護士也做不下去了,接著下午又是一台刀,來的正是謝媽媽,看樣子是因為急性乳癌,國峰稍微觸診,乍看之下沒問題,但是這左邊的胸部裡面都硬掉了,只能切除,但是這胸部對於一個女人來說很重要,於是在國峰看到謝媽媽肚子很大的時候,突然有了想法。

國峰很嚴肅的言道:「嘿嘿!沒事喔阿姨,我可以不拿掉妳的左胸,又可以消掉妳的肚子!總之交給我!」

接著手術開始,首先把左胸切開,拿掉裡面的癌物質後,直接進行腹部抽脂,再來灌入左胸,然後切開右胸,使其兩邊一樣大,接著針對腹部做醫美抽脂美化,然後這台刀結束,預計胸部跟腹部一個禮拜後可以拆下紗布,也意味著這阿姨整整七天不能洗澡,七天後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

「別害羞啦阿姨,我是一個醫師,你就當我是女人吧,我早就看到不想看了,妳看看妳這胸部,是不是又圓又大呢?肚子是不是也沒啦!喜歡嗎?」國峰問著謝媽媽的想法。

「你好厲害喔,不要說我的乳癌了,我什麼時候身材變那麼好看的哩,好吧!看在你救了我一命,又讓我有新的人生,阿姨就不反對你們交往了,想結婚了也可以喔!」謝媽媽表示妥協的言道。

「謝謝媽,傻子還不謝謝媽媽?」佳純讓國峰注意禮數。

「少來!叫媽還早,我是說你們可以交往也可以結婚,但我有條件!那就是你們至少要在交往一年我才能同意結婚!因為你們還不夠了解彼此,要知道兩個不同個性的人要一起生活是很不簡單的事情!所以小子,阿姨必須在讓你們試婚一年,一年後能不能確定結婚也是阿姨說了算喔!」謝媽媽嚴肅的說道。

「沒問題阿姨!都聽妳的!」國峰回應謝媽媽的話。

接著就是讓病人靜養,這一年多來,兩人感情也有基礎了,也都確定了彼此的心意,接著就是完成謝媽媽的一年考核,過了一年後,只要謝媽媽點頭了,兩個人就可以結婚了,今天也可以說是國峰動的最後一次刀,接著老樣子又被抓去看家醫科,就因為實際經驗不足,沒有家屬敢讓國峰開刀,現在可以說國峰根本就是眾多外科醫師的老師,國峰除了當開刀顧問,接著就​是主看家醫科,除非是其他醫師沒把握的刀,才會叫國峰開,這已經是常態,國峰在家醫科還有個稱號就是「在世華陀」,意指沒有失敗過的經驗,往後國峰也會繼續這樣跟佳純走下去相守下去。


    19會員
    870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