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掌紋 - 一場神奇的體驗(汝來神掌)

2024/03/0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緣由 :

https://youtu.be/CM2i6qD8nk8?t=1

我和太太偶爾會一起聽說書人老高講故事,這次的題材跟手相有關,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抽空花點時間看看。


過沒幾天突然被演算法導向某一位手相老師的YT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TivFOXpFAM

看完以後覺得很有趣,畢竟星座/生肖/八字/紫微命盤都有各方流派跟不同老師的說法,但......畢竟身為理科人,除了血型比較有點根據之外,這類型東西我通常都是看看就好,信者恆信。

不過掌紋呢?

想不到掌紋也有梗圖

想不到掌紋也有梗圖


但~其實掌紋都有掌紋醫學了 -

掌紋醫學是一門新興的醫學研究,透過統計學研究掌紋特徵與病病的關連。 掌紋醫學與掌相的分別在於:掌相是根據過往掌相經驗而輯錄的經驗,而掌紋醫學則根據腦神經學的理論,認為掌紋乃腦部活動的反映,所以透過觀察掌紋,並配合掌紋統計分析,可以預早推斷一個人可能會出現的各種問題。-摘錄自wiki

這套邏輯如果是依靠大數據建構起來,再用科學角度去分析解釋好像也不是不行耶!

和太太聊了一下,最近生活確實有些問題需要個想法,有幫助最好,只是體驗的話應該也很新鮮,就決定直接殺去官網預約了。


預約準備 :

汝來神掌的服務項目還有風水+房產,只是手相分析的話兩小時3000,但太太對天賦分析表有興趣,所以最後多花了1200(主動提醒次年運勢+手相回看+天賦分析表)。

事前會需要準備以下項目給客服

1.個人近期照*1

2.雙手掌紋+十指指紋

3.慣用手+人生願望

我人生願望好像暫時胸無大志了,所以我是寫 - "理財有成/照顧好家人"。


體驗 :

地點離捷運站步行約莫八分鐘路程,一路上看起來不少像是豪宅的建築穿插在民宅中,店面在一座小公園旁邊。

進去以後一開始還挺緊張的,不過小姜老師人還不錯,閒話家常一下就會開始對掌紋分析的SOP做說明。

首先會針對雙手的掌紋做按壓跟端詳,期間還會拿鐵尺和黑筆量長度跟點出幾個點,雖然時間兩小時感覺很長,不過體感上還蠻快的,中間有問題隨時都可以詢問。

看掌紋的方式會偏向像是中醫把脈的感覺,有個脈枕讓客戶的手靠著,中間會請你配合做一些手勢,感覺得出來對自己專業很有信心,也看得很仔細。一開始太座先體驗,但可能真的太緊張了,老師在端詳手的時候太座的手居然在發抖XDD。

看到一半老師突然和我說 : 阿! 忘記跟我說會需要頻繁碰到我太太的手,我不會介意吧,我當下有偷笑。

開玩笑的,尊重專業!

開玩笑的,尊重專業!

等老師把數據輸入到電腦後,就會開始對左右手(左手:先天 右手:後天),逐步和你做確認,針對你的問題&人生願望做疑難解答。

之後就是整個體驗最有趣的部分了,人格特質有沒有描述正確? 掌紋顯示遇到的事情和時間點對不對得起來? 困擾您的問題什麼時候可以有解/有什麼方式解?

一堆問題累積起來,兩小時一下就過去了!

如果有加購的話還可以在官網上隨時回看自己的手相部分和天賦分析表

其中的總結大概會是這種形式的

其中的總結大概會是這種形式的


心得 :

上面看起來像業配嗎? 但我的心得總括的話會是 :

真的挺神奇的

真的挺神奇的

學生時代也看過朋友在龍山寺地下街給人算考運,命運這種虛無飄渺的東西,有時候只要一些引導用語,或是講大方向讓人自己找答案就好,很難說有什麼算不準之處。

我和太太認識也13年了,她的個性刁鑽到連我要形容她都要思考一下要怎樣說明......

但是依照老師電腦那邊跑出來的數據,幾乎對我太太的人格特質評語都有講到點上,這邊如果是唬爛的話很容易直接破功耶,當下真的鰻訝異的!!!

至於問的事情獲得的方向,會依照個人的掌紋顯示而有不同的答案,什麼時間點該做什麼事情會比較好,老師給的答案都蠻確定的。

有點像是我在森林裡面迷路,我已經決定好幾條路線該怎麼走了,但突然有位道士跳出來跟我說你選的這幾條路線會遇到什麼挑戰,又貼心提醒你依照天氣的狀況,可以等個幾分鐘再走會好一點喔。

下面列舉三條和普通算命的實例差別 :

1.沒有誘導式的詢問發言,直接不囉唆看完掌紋就分析性格和你遇到的狀況

2.針對性格和先後天掌紋的顯示,告訴你怎樣做會比較順

3.結束以後有數據分析跟文字分析在官網上讓你回家可以繼續細細品味跟思考


結語 :

本來我去體驗的時候是帶著可有可無的心情去的,畢竟我對我自己一直都很嚴格,不太需要別人告訴我該怎麼做,所以這次主要是陪太太去,除了看看能不能幫太太解答一些工作&人際關係上的難題以外,老師直接點出了我覺得我太太做事方面比較缺乏的態度。

我自己則是聽完老師的建議後,也因此改變一些對於未來的想法。

想法是會改變的,同理而言掌紋也會因為想法的變化而每個階段有所不同,命運也是,但最終是怎樣的結果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

命運休咎參考即可,雖命有定數,但亦可靠自己的信念改變! -轉自汝來神掌

這次花4200的體驗我覺得蠻值得的,除了讓我更了解自己以外,對於現在該不該轉職大概也有個底了XD(現在才說),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著約約看,有時候你認為的命運困難之處,也許只是需要一個提點或是建議就會很有幫助!

https://www.palmistj.com/web/about/about.jsp?cp_no=CP1600150233049

這邊就順便附上官網囉!

17會員
5內容數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