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面圖裡偷喝

2024/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在夢裡喝酒了,也被自己居然喝酒了嚇到。

那個夢披上一層昏黃的顏色,我人好像是在醫院,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好像住了10天,或即將會住10天。生病的人可能不是我,因為我沒有感到不舒服或疲憊,但人感覺微醺。我極力回想到底是什麼時候在什麼情況下喝了酒,畢竟整部片子我並沒看到酒,但微醺是真的,身體不會騙人,我可能腦袋出事了。

那是一部很長的夢,我住的房間在一張平面圖上,某個九宮格裡,夢中那是三層樓12宮格,不時有人給我送東西。那送東西的人騎著重機在平面圖根本看不清的走廊上,將一大袋麻布裹著的東西送到我二或三層樓高的房間,裡面好像是衣物,但我沒有打開。重機如何駛上高樓?可能如果活在平面圖內就可以。

醒來的剎那我只記得酒的那部分,發現不是在現實中不小心喝了酒,才鬆了一口氣。我在去年12月24日決定不再喝酒,說「戒」好像不至於,畢竟在那之後我是絲毫沒有想要的片刻。對於13歲開始貪杯的人來說,這轉變也許過於懸殊,以致心理反應不過來,才會跑到夢中偷喝吧!



4會員
24內容數
探索普通人的日常,包含在大都會謀生的種種擁擠的窒息的,閒暇時候的懶散的緩慢的小確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