捂捂...捂!

2024/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蒙上了眼罩的人還能看得到事物嗎?

被拷住雙手的人要如何行動自如?

被捂住嘴巴的人又該怎麼發出最後的悲鳴?


身體被理性害得束手束腳。

近在咫尺卻要裝作看不到;

明明游刃有餘地握著手機,卻騰不出雙手;

言語到了嘴邊卻要強行吞嚥回去。


一種名為「理性」的劇毒正盤踞於軀體之中,持續蠶食我的血量、消耗我的生命。還要被旁人說三道四,內亂外患。

真是無趣啊。

讓我們共同塑造出充斥謊言的世界吧。這可是人類文明的一大利器。


摘下遮蔽雙眼的眼皮、張開十指感受著春風拂過的間隙感、撕開被理性束縛的雙唇,我要為了我自己而活。

捂捂...捂!

將所有的不安與煩惱都吼出體外,一絲不苟。

理性什麼的根本毫無存在需要。裝成一個傻瓜一樣繼續大吼大叫,不聞不問。

將一切理性都踢開吧,連同怯弱,一拼踹開。

就算會傷害到身邊的人,我也已經決定了要執行利己。裝瘋賣傻才是為了生存而該訓練的技能。


捂捂...捂!啊啊啊!!

衝破社會的枷鎖。

活出自我吧。


raw-image



94會員
99內容數
很高興有這麼一個平台可以讓我直抒己見。小生自《夏天、煙火和我的屍體》開始入坑,至今已過數載。閱讀可以是獨自的事,同時也可以是一群人的事。透過相互交流,裨補闕漏,不正是群居動物的特質嗎?此外,小生也會偶爾創作一些短篇故事,又或是分享生活遭遇與心得。屏幕前的您,不妨用喝杯茶的時間,與我一同在閱讀和寫作的世界遨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