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聊135

2024/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問到了!!

白天去取貨,很失望沒有看到店員妹妹,晚上再去問熟識的晚班店員,我用隨口閒聊方式試探。

得知店員妹妹是“代班”,雖然我不知道“代班”是什麼意思,也沒有再問下去,確定店員妹妹沒有辭職就好。

喜歡這個店員妹妹的事情,只有在方格子讓格友們知道,也只能在這裡抒發想她的心情了。


好啦我希望標題是吻到了,而不是問到了,沒有打錯字。

大家會讓喜歡的人知道自己的心情、心意或者勇敢告白嗎?我問過一些人,大多都說如果覺得對方對自己沒有一樣的意思,就跟我一樣,把喜歡的心情藏起來。


雖然我是談不了戀愛,但有喜歡著某個人的戀愛心情,還是能讓我有靈感和動力去寫小情小愛小故事的

101會員
528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