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e vera 價格合理嗎?你該知道的爆紅理由

2024/03/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不知道大家在查詢保養品時,是否有看過 Vine vera 這個品牌?近期受到熱烈討論,尤其在價格方面備受爭議,讓人不禁好奇 Vine vera 出品的保養品,是否值得高昂價格,成為一眾美國名人愛用的高級保養品。


分析 Vine vera 爆紅的 3 個理由!值得擁有的高級品牌

在經過櫃哥櫃姐介紹後,另外在網上比對相關資料後,本文整理出 3 個爆紅理由,提供給大家知道,為什麼 Vine vera 即使價格昂貴,卻還是吸引不少人購買:

  • 白藜蘆醇

在認識 Vine vera 後,我才知道白藜蘆醇這個特殊的成分,相比一般市面上常見的保養品成分,白藜蘆醇的出現更顯獨特,是由紅酒中萃取出來,以此為基底會再根據各產品的功能,添加其他成分,像是維生素 C 和 A 等。

幫大家科普一下白藜蘆醇的特別之處,在美國國家醫學圖書館第 57 期食品科學技術雜誌中記載,白藜蘆醇具有抗氧化的作用,能幫助延緩肌膚老化,並有美白功能,能夠維持肌膚所需的健康與色澤。

對於追求保持年輕、美麗肌膚的消費者而言, Vine vera 的特殊配方引起了廣泛關注,尤其是添加了白藜蘆醇成分,使其在保養品市場上成為受矚目的品牌。

  • 非動物實驗

Vine vera 強調在保養品的原料上注重品質外,並且承諾絕不進行動物實驗,堅持以科學方法進行開發和測試,避免對動物進行虐待性實驗。

Vine vera 團隊與化妝品領域的專家和醫美專業人士攜手合作,共同進行研發工作,深入探討成分和功效,品牌所使用的原料取自天然材料,並且保證不含任何人工色素、香精和其他化學添加物。

  • 名人代言和推薦

雖然在台灣,Vine vera的櫃點相對較少,知名度還未普及,使用者相對於其他知名專櫃品牌還較為有限,但在美國, Vine vera 可是一個備受矚目的品牌。

幾年前,好萊塢女星蓋兒加朵曾擔任Vine vera的代言人,更是在《玩命關頭》和扮演神力女超人的角色中走紅,為 Vine vera 帶來了相當高的知名度。Vine vera 對於保養成分和技術的堅持在其產品中得到了體現,這種用心贏得了不少粉絲,美國女子網球冠軍沙蓮娜威廉斯也是 Vine vera 產品的忠實愛用者,她在訪談中透露自己喜歡使用 Vine vera 的「白藜蘆醇維生素 C 精華液」,每晚使用都能讓肌膚散發光澤,即便不化妝也能保持美麗。


Vine vera 親切的靠櫃服務

有些消費者即使遇到令自己心動的保養品,但可能會因為店員態度而拒絕購買,在 Vine vera 專櫃中,完全不用煩惱店員的態度,就來看看 Vine vera 的櫃哥櫃姐是如何服務來靠櫃的消費者吧!

  • 貼心服務和專業介紹

初次踏入美國頂級保養品專櫃 Vine vera 時,我對櫃姐的親切態度留下了深刻印象,讓我感到在櫃上能夠獲得真誠的對待,而非單純的推銷手法。

Vine vera 的櫃姐不僅態度良好,對每一款產品也了解透徹,每當我對某款產品有疑問時,櫃姐總是願意耐心解答,同時詳細介紹每款產品的成分、功效和使用方法,使我深感她真誠希望協助我找到最適合的保養品。

雖然一開始只是想詢問一些好奇的產品資訊,但當我離開櫃上時,我竟然決定購買了他們家的白藜蘆醇卡本內化妝水,這次購買成為了我基礎保養的起點,我打算透過試用這款產品,慢慢擴展購入其他 Vine vera 的產品。

  • 善待每位顧客

基於過去在保養品專櫃的經驗,我常感受到櫃哥櫃姐通常會施加一些購買的壓力,使我這位只是想了解產品的消費者感到不安。

某次在網路搜尋保養品專櫃時,偶然看到網友分享了在 Vine vera 的靠櫃經驗,稱讚櫃姐不僅親切,更不會逼迫消費,儘管對於這個高單價品牌心生疑慮,但還是決定一探究竟。

踏入Vine vera專櫃後,櫃姐果真展現了她的親切,即便我一開始就明確表示可能不會購買,只是想了解產品特性和試用,櫃姐沒有因此變得冷淡,反而更貼心地為我介紹每款產品,並在試用過程中提供一些建議,讓我深感溫暖和感動。

雖然我最後沒有在該次造訪中消費,但我心裡發誓總有一天會再回來購買,這是因為我喜歡Vine vera櫃姐對顧客的關心和尊重,也想鼓勵那些不敢靠櫃的朋友,嘗試感受一下這樣美好的購物體驗。

不過 Vine vera 因為隸屬國外品牌,因此並非所有人都了解其相關背景,如果對於 Vine vine 相關資訊與產品產品想進一步了解的話,可以前往原文查看更多內容與新知:為何 Vine vera 價錢偏貴仍受歡迎?女星也愛用的優質保養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