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這麼快啦╰⁠(⁠*⁠´⁠︶⁠`⁠*⁠)⁠╯

2024/03/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先前的一點點劇透: 攻略姐姐計畫書(仮)

大家是不是以為後面還有更刺激的啊(⁠ᵔ⁠ᴥ⁠ᵔ⁠)

撲倒姐姐後,姐姐以為我要更進一步的時候,我開始幫姐姐把襯衫的釦子,一顆一顆扣回去。 「怎麼了?為什麼停住了?」 『沒有啦,我覺得還不到時候,而且剛剛姐姐真的很緊張吧,姐姐的身體沒辦法放鬆,沒關係不急啦,我會等姐姐作好完全準備的唷。我們親親就好!!!』我盡量故作輕鬆口吻(⁠´⁠ε⁠`⁠ ⁠)

『而且我希望這是姐姐送我的生日禮物。』(⁠。⁠・⁠ω⁠・⁠。⁠)⁠ノ⁠♡ 「好,在妳生日前,我會努力克服的。」 『那說好了唷,來打勾勾和親親喔!!!』(⁠๑⁠˙⁠❥⁠˙⁠๑⁠) 「還要親啊?我有點沒力了...」

笨蛋年下好色攻和年上受情侶的可愛甜蜜日常❤️

103會員
548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