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聊137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文章都很短,我向來力求簡潔讓觀者一看就懂的文章,如何用最少的文字,完整說出我要說的。

文章中每一個字都是我仔細推敲斟酌使用,文章發佈前自己會反覆看好幾次,挑錯字、贅字、分行斷句、不合理的地方等,發佈後也會回看和修改。

raw-image


如同笑話集或詩詞,只有幾行字,一看就懂,讓人能笑出來或有感覺、感觸。

說話(包含上網聊天打字留言)也是,我是個能夠不多話的人,話多不如話少,話少不如話好。

嗯紋風不動的追蹤者們,謝謝你們!!

raw-image



    103會員
    547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