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聊136

2024/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看到訊息通知99,有種終於啊我要出運出頭天了,成為微知名微當紅微暢銷作家了啊的感嘆。

raw-image

點進去一看,嗯,都是各種通知,我的微知名微當紅微暢銷作家妄想夢瞬間啵滴破了。

看到臉書爆料公社在討論小時候學過最無用的才藝,父母為了存錢買房省吃儉用,也捨不得讓我們去學才藝,奉行窮養教育,我是覺得沒差,反正我生性好吃懶做,故鄙人無才也無財。

因為沒有去上安親班還是課後班這些要花錢的地方,小學時期我都泡在學校圖書館看書打發時間,我家是省到我父母覺得買書也是浪費錢,去圖書館借看就好,那也是人民的納稅錢,不用白不用。

そうですね。說滴欸是捏。

    103會員
    549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