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醋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姐姐好像都不太吃我以前歷任的醋ヽ⁠(⁠*゚⁠ー゚⁠*⁠)⁠ノ

「有啊,我有吃。」 『姐接想要吃我喔?還是想被我吃?』⁽⁠⁽⁠ଘ⁠(⁠ ⁠ˊ⁠ᵕ⁠ˋ⁠ ⁠)⁠ଓ⁠⁾⁠⁾ 「吃醋。」 嗷我知道了(⁠・ั⁠ω⁠・ั⁠)

說到吃,姐姐也不是樣樣都行,姐姐不會下廚,廚藝跟她的戀愛履歷一樣都是白紙。 「上班都累死了,回到家只想躺平,吃的方面不會餓肚子就行了,一個人隨便吃,我也不重吃。」 姐姐也不太吃肉,難怪都那麼瘦,沒關係姐姐的胃和身上的肉都我包了(*´﹃`*)

因為我是姐姐的第一任,所以我只能對昨天的自己吃醋,要比昨天的自己更愛更疼姐姐ƪ⁠(⁠˘⁠⌣⁠˘⁠)⁠ʃ

只有自己能夠超越自己ᕙ⁠(͡⁠°⁠‿⁠ ͡⁠°⁠)⁠ᕗ

「妳也會說勵志的話喔?」

笨蛋年下好色攻和年上受情侶的可愛甜蜜日常❤️

姐姐是不太會把喜歡和愛掛嘴上的人,我是會說也會做(⁠◠⁠‿⁠・⁠)⁠—⁠☆

103會員
547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