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中)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簡單沖澡後開始整理行李,把衣服、戰服掛好,

你從背後環抱著我「寶貝,趁天還沒暗我們出去走走」

兩個人看著歐式建築的飯店外,拍了許多網美照,

走到旋轉木馬,童心未泯的搭了很多次,

直到晚餐才離開,吃完晚餐後,天已經暗了,

看著與白天不一樣的景色,坐在長椅上享受微微的涼意,

不知不覺已經到飯店外設施熄燈的時間,

準備回房時,你在我耳邊「妳看,看得到房間的浴室耶!」

你摸了我屁股一下,「你討厭啦!等一下要拉窗簾」

回到房間後我洗完澡穿著戰服站在洗手台前吹著頭髮,

從鏡子中看著你洗澡的樣子,水滑落在你的腹肌上,

兩人同時對到眼,你順手將溫泉浴缸的水打開,

走出淋浴間的你隔著性感睡衣搓揉我的蓓蕾,

輕輕在耳邊「寶貝,吹頭髮時好性感,又沒穿內褲」

一手揉著我的屁股,我忍不住呻吟了起來,

頭往後靠在你的胸膛喘息著,你吻著我的脖子,

將我性感睡衣肩帶拉下,睡衣順勢滑落地上,

你從肚子慢慢往下摸「寶貝,妳濕透了,妳看」

另一手摸著我左邊的蓓蕾,「鏡中的妳好色唷!」

看著鏡中自己迷茫的眼神,我的雙手往後環著你的脖子,

「親愛的,你摸的好舒服,我好想你佔有我」

你拉著我把我帶到浴室對外的落地窗,

「這樣外面的人會看到,把窗簾拉下來啦!」

你阻止了我的手,將我扣住激吻著我,

一邊搓揉著我右側蓓蕾,在我迷茫之餘你將我轉過去,

讓我面對著外面,你環抱著我,雙手搓揉著我的蓓蕾,

我的屁股已經感覺你的分身越來越粗壯頂著我,

你慢慢的將分身插入我的體內,九淺一深的活動著,

舌頭舔著我的後頸,我的呻吟越來越大聲,開始站不住,

你抱著我的腰開始撞擊著,我的雙峰壓在落地窗上,

彷彿一直覺得有人看著,越來越敏感,呻吟聲又更大聲,

「寶貝,我快射了」「啊…我也要高潮了,你不要停」

在你的低吼聲及我一聲大叫,我們到達天堂境界,

在你拔出分身的同時,「啊….我又高潮了」瞬間腿軟,

此時浴缸水也快滿了,你抱著我簡單沖洗一下,

兩個人泡進浴缸內舒緩身體,

我坐在前方靠著你的胸膛,「寶貝,剛剛刺激舒服嗎?」

「好像有人看到的感覺,好刺激,好敏感喔!你好壞」

「寶貝,我好像有看到巡邏的工作人員經過抬頭看耶!」

「你騙人,我…」你看著臉紅的我「鬧你的,沒有人啦」

我轉身輕槌你的胸膛,你順勢吻上我的唇,

偶爾伸出舌頭勾著我的上唇,我發現你的分身又長大,

你讓我背對著你慢慢的讓分身埋入我的體內,

不知道是水的關係還是自己也很濕,很快滑進去,

你將我肩膀往下壓,讓我坐到最深處,

「啊…好深,好粗,好脹啊!」忍不住頭往後仰,

你抓住我的腰叫我配合著你上下活動著,

劇烈的活動讓浴缸的水花濺出去,

「寶貝,在落地窗前的感覺很棒吧!以後都在落地窗前」

你言語的刺激,再加上落地窗前的感覺,

「啊…啊…我又要高潮了啦!」體內不斷收縮夾住分身,

「你怎麼那麼硬還沒有射啦!你很討厭」

你慢慢將我拉起來離開浴缸到淋浴間,

讓我靠著牆壁,你抬起我的左腳,再次將分身埋入,

「啊…你怎麼可以再一次插進來,你不累嗎?」

「寶貝,剛剛溫泉就是我充電的時候,又充飽了」

你不管我的掙扎,賣力的撞擊著,浴室裡充滿呻吟聲,

環抱著你的我在快抱不住時你射了,我再次腿軟,

你幫我沖洗擦乾身體後,抱著我回床上,

親吻著我的額頭「寶貝,累了吧!睡吧!」

靠著你的胸膛沒多久就睡著了⋯⋯(待續)

4會員
20內容數
食色性也,情慾文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