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凌的傷害(重製版1

2024/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姐姐好!」稚嫩的童聲傳來 我輕輕的笑了笑 我已經好久沒被人叫姐姐了 看著可愛的孩子們我想起了小時候的自己 「姐姐今天給你們講一個叫(魏妍玲)的少女勵志的故事」:我叫魏妍玲 今年18歲 高三 在短暫的高中生活被霸凌了整整三年 我都不知道我是怎麼熬過來的 那個叫「王馨」的人一直霸凌我 不只我 許多女孩的惡夢都是她 我出生在重男輕女的家庭 爹不疼娘不愛又弱不禁風的我很容易被人欺負 桌洞賽死老鼠 往我頭上倒廁所的衛生紙都還只是基本的手段 她們真的好可怕 會把我拽進廁所打 還會拿美工刀在我身上刻字 這天我一進教室就被潑了一身紅油漆 那幾個人還說是不小心的 那些惡魔般的笑容讓我瑟瑟發抖 在我五歲的那年媽媽和爸爸帶著剛滿月的弟弟去海鮮餐廳吃飯 但是我海鮮過敏 他們不知道 只是單純嫌棄我這個女孩 所以給我煮了一鍋魚頭湯 海鮮過敏的我根本沒辦法喝湯 媽媽卻像在施捨一個乞丐般對我說:「給你喝魚湯啦別擺那幅委屈的臉!」爸爸:「一定要給我把湯喝完!不能浪費食物 以後要連本帶利的把我們養你的錢還來!」之前大學畢業的舅舅對蝦子過敏 他之前不小心吃了蝦子起了一身疹子還休克 媽媽都快急死了 嘴裡念叨著:「過敏..過敏…會死..!會死的!」我知道過敏會死 所以不敢喝魚湯 只好翻垃圾桶 但是媽媽出門把垃圾倒完了 導致一無所獲 我餓暈了 還撞到了垃圾堆

17會員
52內容數
最後的溫暖長眠之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