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r talk cafe & bar 細酌牛飲駁二店∣啤酒、駐唱,美好的夜晚

2024/03/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待在高雄的第一天晚上,我們去了beer talk cafe & bar,從上一趟去高雄就很想去這間酒吧,無奈當時因為時間關係排不進行程裡。

這次去高雄就一次把願望都滿足,黃色小鴨、愛河遊船、beer talk cafe & bar。

高雄不虧是高雄,店面空間大,店員很大方的讓我們兩個人坐一個大桌,這種舒服自在的感覺,讓整個用餐體驗大大加分,太暖心了,而且酒單上的啤酒均一價330ml$250,價格親民,我喜歡。


豪格精彩小麥啤酒 Super 8 Blanche

第一杯先點了豪格精彩小麥啤酒 Super 8 Blanche

酒精濃度:5.1%

啤酒、蘋果茶、附贈的花生

啤酒、蘋果茶、附贈的花生


我覺得白啤酒比較適合搭配餐點,如果先喝黑啤酒,吃東西會比較沒胃口,所以第一杯選擇了白啤酒。

豪格精彩小麥啤酒 Super 8 Blanche帶有橙皮味及檸檬皮香氣,喝起來很順很清爽,搭配我們點的炸雞和德國豬腳,這樣邊吃邊喝,超讚!在經歷一整個白天都很熱的高雄之後,晚上來一杯冰涼暢快啤酒就是爽啦。

而且點啤酒還附贈一盆花生,也太佛心了!!




三劍客皇家世淘啤酒 Troubadour Imperial Stout

第二杯點了三劍客皇家世淘啤酒 Troubadour Imperial Stout

酒精濃度:9%

raw-image


我滿喜歡黑啤酒,所以原本就打算第二杯要點黑啤酒,看到酒單上三劍客皇家世淘啤酒寫著它有巧克力及咖啡的味道,我猶豫了一下,因為之前在"X虎"酒吧喝過一杯也是有巧克力及咖啡味的啤酒,難喝到痛苦不堪,所以看到這款酒的時候有點害怕,但我想著,會不會只是X虎的問題,說不定這杯很好喝,給它一個機會好了。

結果三劍客皇家世淘啤酒超好喝!看來果然是X虎的問題,有時候你以為一個品項不好,可能只是你沒有找到適合的牌子。


酒液呈現幾乎黑色,像奶油般的泡沫裡,散發烘焙麥芽的香氣,伴隨著著巧克力、太妃糖以及咖啡的味道,口感濃郁,尾韻有著明顯的啤酒花苦味。


酥炸薄皮雞塊和德國豬腳

吃的部份我們點了酥炸薄皮雞塊和德國豬腳,酥炸薄皮雞塊的價格是$260,德國豬腳的價格是$699,算是有點貴,但我覺得份量很足夠,而且好吃。

raw-image

酥炸薄皮雞塊剛上桌熱騰騰的時候超級迷人,外酥內嫩,鹹香鹹香,配酒好讚,不過我覺得要趁熱吃,冷掉之後就沒這麼好吃。


raw-image

德國豬腳的味道不錯,會附兩種醬,一個是黃芥末醬,一個是辣醬,我很愛辣醬,酸酸辣辣的很好吃,而且德國豬腳會附一顆焗烤超司馬鈴薯,上面還有碎培根,整份餐點飽足感很夠。


店內環境

酒吧坐位上方一整排的電視看起來就很壯觀,主要是播球賽,如果對於球賽有興趣可以坐吧台。

吧台坐位有電視可以看

吧台坐位有電視可以看


面向舞台的坐位,台上有駐唱歌手

面向舞台的坐位,台上有駐唱歌手


beer talk cafe & bar除了有美食和啤酒,更棒的是有駐唱歌手,我和莉莉安坐在一個面向舞台的位置,聽著台上的人唱歌,伴隨著愉快的氣氛開心的聊天吃東西喝啤酒,還能有更美好的夜晚嗎?



✨🥂✨🥂✨

謝謝你看完這篇文章,歡迎點擊愛心🧡、留言💬及分享,你的鼓勵將成為我們的動力

若你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們,才不會錯過任何一篇文章喔!

46會員
14內容數
美食、美酒、玩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