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室友阿寬是精壯籃球員 12

2024/03/08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上禮拜很荒唐對不對,小狼?


我在那天晚上,獨自回房間睡覺,躺在床上想著


完蛋了,我和阿寬接下來的幾個禮拜,一定又會像上次那樣,尷尬滿滿


那是個稍微降溫的九月? 我其實有點忘了


依然在房間裡不開冷氣睡覺,躺在床上,我手在胸前交叉

電風扇轉啊轉,吹過我的的大腿,沿著腹肌,吹上我的臉


涼涼的風中,雙腳打開,插腰想著,剛剛那值得嗎?

現在我和阿寬又要經歷之前那些尷尬了,我和這個室友的互動也太困難了吧?


阿寬的房間裡有一些動靜,我們在浴室沖洗之後,我沒有等他,默默的回到自己的房間

阿寬還是跟我有說有笑的,他還問今天要不要跟他睡覺,我沒有說好



___________



「邱宇」阿寬打開房門呼喚我


「啊?」


「你睡了嗎」


「還沒阿」


「過來」阿寬在看影片,房間裡都是喇叭滋滋滋的人聲


我抓起手機,套上內褲,站在他房門前,阿寬又開冷氣了,他蹲在地上,一樣的原因,那裏才有插頭

已經住了這麼多個禮拜,他還是不去買條延長線,他說他懶惰


阿寬還沒有穿衣服,屌鎖立在桌上,裸體背對我,寬厚的背肌,在手臂之間展開,阿寬回頭看我,拔掉充電線站起來


那黝黑精壯的身材,微微晃動的軟屌,阿寬完全沒有一絲尷尬,微笑著問我

「你幹嘛」




這篇文章還沒結束


解鎖精彩全文之前,先來看看方案頁的介紹吧


以行動支持小棕狼!
本篇內容共 347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棕狼的秘密閣樓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78會員
4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