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室友阿寬是精壯籃球員 4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阿寬今天要睡我房間? 要和我同床? 哇....


先洗冷水澡吧,我要冷靜一下


「遇到你當室友我也太幸福了吧」我進浴室先洗手,阿寬也隨即走了進來對我說


一般人這樣做叫做不懂得禮貌的界線,阿寬這麼做....


叫做不拘小節,趕快進來沒關係


「我才幸福吧」我這句也沒在客套,真的很幸福,而且你都不知道我為什麼覺得幸福...


「這附近午餐晚餐選項多嗎?」拉開水龍頭,阿寬背對我,背肌跟著舉起的手臂,一塊一塊的精實黝黑,再隨著水流覆蓋,黝黑又發亮的在我面前挑逗我


「蠻多的阿,附近有大學」我在他後面癡癡的望著他的背


「我看你蛋白粉快沒了,要一起買嗎」


「可以啊」可能不行,我下個月沒有扣打可以補蛋白粉


我們在浴室聊天,說著這附近有什麼好吃的,阿寬不把蓮蓬放回牆壁上,硬是要拿著面對我,沖著我身體,熱氣和他身上的熱氣,在浴室的冰水中被降溫,阿寬黝黑的皮膚起著雞皮疙瘩,肌肉看起來緊繃又可口


----------


我們洗得很快,畢竟是冷水澡嘛


關掉水之後,我甩了甩身體,裸體跑回房間裡,把浴巾忘在房間了,我把身體擦乾,晃著屌全裸的看手機,看社群


晚風會透過窗戶吹一點微風進來,還行,還算涼爽


我半掩的門外,聽到阿寬進了他房間,聽到他房間又傳來A片聲,然後他乒乒乓乓的關掉,


蠢阿寬,一定是不小心按到播放對不對


阿寬的動作很快,再過沒五分鐘,他穿著寬鬆的內褲,咚咚咚的敲門


「我進來囉?」我身體裡面嗎


「好啊」哪裡都可以...


「你在幹嘛」阿寬坐在我床上,啪一聲把燈關掉


「滑手機」


「剛剛東西吃了嗎」阿寬剛剛塞給我一個小蛋糕


「吃啦,好吃!」


「你明天幾點起床」


阿寬放下手機,兩個手掌搭在後腦上,兩腳伸直交叉看著我,好自在


「七點半」


「這麼早?」


「不然上班會遲到」


「辛苦耶,做什麼的」


「服務業」


「不錯啊,過的下去嗎」


薪水兩萬多的月光族,算過的下去嗎...


「還可以啦」


「我明天也要早起」阿寬的肌肉在暗暗的房間裡,看起來很缺一雙手來按摩


在29,30度的房間裡,我們沒有開冷氣,阿寬可能也不好意思要求


雖然燥熱,電風扇吹著涼蓆也不至於難受


我和阿寬各自在黑暗裡安靜的看著手機,阿寬一隻小腿靠過來搭在我的小腿上


然後我就


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半夜突然醒來的時後,大概是兩點,阿寬拿了三件他的衣服來當枕頭,我伸手把我的玩偶抓過來,玩偶方方正正的,是以前朋友來睡覺時的枕頭,我思考著要怎麼幫阿寬換枕頭,又不會把他吵起來


外面的路燈和車聲,在安靜又燜熱的夜晚,混合著眼前轉啊轉的電風扇,我從阿寬的脖子和墊在頭後的衣服,往下看到他的身體


阿寬的四腳內褲,隨著電風扇吹阿吹


一隻手舉起的腋毛,也隨著風,輕輕小小的晃動


阿寬身材好得誇張,小麥色的肌肉,他說他體脂8或是9,配上這樣的肌肉量,近在眼前的鼓脹胸肌,在躺平的時候竟然還有這種幅度,手臂二頭肌凹下去接到肩膀三頭肌的起伏,肌肉分明到我好想伸手抓住,用我的虎口和手指來測量


還是說,我根本就可以這麼做呢?


阿寬的腹肌上,短短的肚毛和陰毛,也隨著電風扇的吹拂而晃動


內褲縫隙是個小山洞,山洞每分鐘都會被電扇怪獸攻擊,我也可以低頭往下往前攻擊.....


看到了


對,有!看到了!


看到內褲縫隙裡面,阿寬的陰囊就落在外面,包皮一半蓋在龜頭上,和阿寬一樣睡的沉沉的


我動了動身子,想要離阿寬的下半身近一點,看得清楚一點


然後阿寬就腿一抬,差點撞到我的臉,嚇壞


他沒有醒,他的頭歪向我這邊,一隻腿彎曲了起來


阿寬的一顆睪丸,和那個被包一半的龜頭,從內褲縫隙掉出來....


我看著他紮紮嘴,順手把玩偶塞到阿寬的脖子後面,在把他的衣服抽走


安穩的旁邊躺了下來,把我的手掌,輕靠在他的大腿上,手指若有似無的碰在他的龜頭上


阿寬沒有動靜,呼吸依舊深沉


而我


累到睡著....


幹,大好機會可以摸遍他的身體,我竟然就這樣睡著


這樣我在半夜握住他的屌我也不知道,出糗怎麼辦?


----------


隔天早上七點半,鬧鐘準時大響


我彈起來關掉鬧鐘,阿寬在我旁邊也坐了起來,嘴裡嗯嗯阿阿了兩句話


「你先繼續睡吧,我去整理」


「好...」睡眼惺忪的阿寬好可愛


我和阿寬起床的時候,身體側邊靠在一起,手臂也靠著,雖然手肘以下,兩個人各自放在自己的胸膛上,但我下床還感覺的到他身體那一側的溫度


就算夏天燥熱,阿寬的溫度就是讚...


跳過上班 (有人會想聽我無聊的上班過程嗎哈哈)


那天六點半,我蹦蹦跳跳的排隊買便當回家吃,心裡想著可以回家見到新室友了好開心


我白天一整天都在快樂,怎麼這麼幸運,新室友完全是我的菜


雖然我一定不是他的


可是沒關係,他對我也這麼大方,尻槍也不覺得怎樣


我要趕快回去,和他混熟一點


那天我拎著便當和一碗湯,回去在樓梯間,把湯撒出來了....


超蠢,進宿舍門的時候,褲子是濕的,我把便當放在玄關,低頭檢查濕濕黏黏的長褲


「你怎麼了?」阿寬探出腦袋


「剛剛湯潑出來」


「不是尿出來?」


「靠杯喔」


「脫掉阿,我晚上要洗衣服,順便洗」阿寬也沒在客氣,直接過來解開我褲子的鈕扣


也行,我把我的外褲脫下來,阿寬拿去洗手台泡水


而我,連連道謝,也迫不及待的在客廳茶几打開便當大吃


「你今天怎麼過啊?」我問他


「我請了兩天假,今天都在收拾東西」


阿寬還把客廳掃地拖地了一遍,這些我平常和阿宅室友都沒有在管的


「好,我先運動」阿寬對我說


我還在客廳吃著飯,眼睛看著阿寬,開始脫衣服...


等等,你是要在我面前全裸運動?


原本就穿不多的他,背心脫了,短褲脫了,這次內褲還留著


他在我面前伸展,拉伸他那健美的身材


「要做運動了?」


「對阿,我在想壺鈴和彈力繩可以撐多久不去健身房,之前會員到期搬家之後就沒有續了」


阿寬的身材不去健身房一定會瘦下來


「好了,來做」阿寬邊說,邊拉下他的內褲,丟在一旁的沙發上


他在我面前,彎腰,屈膝,渾圓的屁股微張開,看的到阿寬屁股縫裡的細毛...看的到菊花...


我咬著筷子暫停不動的看著這一切,阿寬又帶著耳機了,他又在晃他的陰囊了


他舉著壺鈴,深蹲,再起來,蛋蛋從雙腿間出現又消失,阿寬屁股縫隙的毛,還有阿寬的菊花在表演雙簧


一下,兩下,三下


阿寬做了一兩分鐘,然後摔下壺鈴,我裝沒事的趕快吃,趁著阿寬轉過頭來之前


但,他屌是勃起的....


不知道大家深蹲會不會,我也會這樣稍微勃起


「幹嘛」


「蛤」


「一直看」 阿寬笑我


幹你娘我又忘記電視後面的反光....


「沒阿看你睪丸在晃很好笑」


「喔」阿寬做鬼臉


「又硬,靠杯,你也會嗎?」


「很常阿,深蹲的時候」其實沒有很常啦


「要一起練嗎」


「我還在吃飯靠邀」


「陪我練啦,雙人」


阿寬走來我旁邊,我還坐在沙發,我的眼睛和他的屌平行...


「幹髒東西拿遠一點」


「這是寶好嗎」阿寬握著屌,往我臉上襲來


而我.....忘記要躲


阿寬的屌就這樣擦過我的臉頰


「幹哈哈哈對不起」沒關係,我很喜歡,但我不能講...


「好啦我陪你」我放下筷子 ,在他旁邊展開墊子的另一半


「等一下阿!脫!」


「白癡喔在家裡練幹嘛穿」阿寬來拉我的衣服


然後我的背心就被他脫掉了...


阿寬拉過我頭頂,把背心甩在沙發,低頭拉下我的內褲,要知道我剛才褲子已經被他脫了,我反射動作的抓住內褲,和他大眼瞪小眼


「靠北這個也是」阿寬抓著我的內褲,很堅持


我要和你全裸運動??


阿寬我現在是硬的...這謊我要怎麼圓?


「靠杯你勃起,你剛剛在看什麼」硬屌還是被阿寬看到了,但他沒有懷疑,轉而要拿我手機來看


幸好我已經關螢幕,連忙笑哈哈的騙他我剛剛在看片...


「你太色了吧靠杯,我在健身你在旁邊尻槍」


這....這也可以發生你知道嗎,我可以在你旁邊,看著你健身我尻槍....


「好啦來」阿寬一聲下令,我和阿寬,兩個人就這樣赤條精光的全裸


我不敢說我身材多好,但是阿寬身材非常棒,我們兩個人黝黑運動男孩站在客廳地墊上.....


好吧,來,我知道我要勃起健身了,我準備好了


「你會雙人暖身嗎?」阿寬打開 youtube 問我,表情非常認真


未完待續...



----------

嗨大家好,我是邱宇,aka小棕狼

每週五來更新文章


IG:bro_wolf_69


384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