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旅行的計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1/08/2010

睿恩暑假後要讀高中了

學校要辦遊學,十幾萬的遊學團費.行程說明書上卻儘都是英法的旅遊景點.

我告訴睿恩

第一

你的英文程度,根本不需要遊學.

第二

這些旅遊景點,你老爸我都去過.

也不用花到十幾萬.

 

幾年前曾對睿恩說過

要帶著他再去英國

當個背包客

由西岸走到東岸

也許因為遊學這件事,提醒了我該實現當時所講的這件事

雖然我理解在他這個年紀,睿恩寧可跟同學一起參加豪華貴族旅行團

回來之後,發現他的台語終於進步了.

也不願跟著我去當背包流浪客走過英格蘭.

 

只是湖區的美

又一點一滴的浮上心頭.

 

前幾天

一個同事跟我聊起幾年前我去英國時

兩個星期花了六萬塊

他覺得不太可能,因為他看了些機加酒的行程

實際上

我和張老師兩個人一起去時

這六萬塊包括

機票,食宿,地鐡,火車,公車,遊輪.

甚至在湖區參加local tour的團費

在倫敦吃了一客不便宜的牛排

還有

三部音樂劇的前排門票.

 

上次自助旅行回來後

沈潛了好幾年了

今年應該是個好機會吧

 

前幾天又去圖書館借了one year off 回來看

我的心

己經跑去勃艮弟了

    2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的記憶的延續 的其他內容
    世界因你不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wii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山徑之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南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he last duty of cycling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變老和長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心一直留在日本的老少年:日本自助旅行與攝影記錄閒志Kenji是一位熱愛日本文化和旅行的愛好者,專長於日本鐵道文化和風景攝影,並提供實用的旅遊資訊和攻略。如果你對日本自助旅行、風景攝影或鐵道文化有興趣,歡迎追蹤他的個人帳號,一起探索日本的每一個角落。
    Thumbnail
    avatar
    閒志
    2024-03-04
    【2006】東京-自助旅行的扉頁這是我第一次自助旅行,也是我人生中最多人的自由行,和大學同學一共五人、十天,經過這次的啟蒙,讓我中了出國的毒。
    Thumbnail
    avatar
    喜悅【魚】
    2023-10-13
    日本自助旅行好用的APP實用的日本自助APP推薦, 讓你自助好上手
    Thumbnail
    avatar
    脫軌的人生
    2023-09-08
    遊方|廣島行記事①—家庭自助旅行的二三事 2023年的暑假,因為疫情解禁開放國外旅遊,父母提出很想出去走走而安排了一場家庭自助旅行。其實和父母一同出遊又是家庭旅行的壓力很大,要考量喜好、體力甚至飲食習慣等等,比起一人旅行,需要協調的事情非常多。
    Thumbnail
    avatar
    mute.
    2023-09-06
    餘白-才是自助旅行的精髓 隨著大家的生活腳步慢慢的恢復,像是在疫情期間結婚的朋友,或是原本打算在2020之後出發,大概都在規劃延宕很久的蜜月旅行 最近我也幫好幾個朋友規劃蜜月旅行 幫忙看行程討論一下飯店訂什麼位置之類的 常有朋友很緊張問我 這是我第一次去歐洲/第一次出國 行程會不會有問題啊 這是我第一次自助會找不到路
    Thumbnail
    avatar
    Norika
    2023-06-20
    一打二自助旅行的意義如同人生一樣先知道要什麼再決定方向 如同我們不可能 在曼谷找悠閒 在華欣找繁榮 我帶著兩個寶貝到泰國展開九天八夜的自由行 你沒聽錯 就是一打二出國旅遊 (其實兩姐妹對外都宣稱他們是二打一🤣) 如今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像一場夢 母女三人共同完成了一件大事 三個人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負責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星星知我欣
    2023-05-10
    埃及|自助旅行的宗旨就是 travel like a local!在埃及自助旅行,路都是長在嘴巴上的
    Thumbnail
    avatar
    o860724
    2022-11-24
    旅行的意義_第一次自助旅行就搞砸!「食一歲,學一歲」這是媽媽常常對我們掛在嘴邊的話,好像甚麼事情經歲月歷練後就能手到擒來。這種心境的轉折還非得要體驗花花綠綠的人生洗禮後越顯清晰,尤其是「旅行」,特別是「遠行」。 人生第一次出國是國小到新馬,那時候可以出國已經算是小康父親奢侈的獎賞。
    Thumbnail
    avatar
    茱茱星球_jkplanet
    2021-12-08
    與老公的自助旅行第一次與老公自助旅行,是二十幾年前去京奈阪的蜜月旅行。那時沒網路,資訊非常缺乏,交通住宿都是麻煩。
    Thumbnail
    avatar
    Angela Chen
    2021-11-23
    跟韓國人度蜜月(2):自助旅行的假民主<p>認識快20年的好友直接跟我說︰「你老公就第一次來這些城市,他就是會想去這些熱門景點啊。你不要自己去過就不准人家去好嗎?」我整個被點醒。</p>
    Thumbnail
    avatar
    Fion
    2017-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