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

2024/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7/19/2022

帶旅行團去歐洲時,長途拉車無可避免。

無聊之中總會在車上講一個笑話。

內容大概是有關駕駛在高速公路開車逆向行駛。

說它是個笑話,因為總覺現實中,不大可能。

 

但如果真發生在生活中,

那還真的是一個笑話了。

 

但是我必需說,

基隆是全台灣,

不,是全世界最有禮貌的地方了。

就在我短短的十公尺的逆向行駛的過程中。

沒有一輛車向我按嗽叭。

也沒有駕駛對我破口大駡。

僅有一位機車騎士,用不可思議的眼光望向我。

只是當時我還不明白。

直到正面一輛車開來,我都沒意識到我逆向了。

 

我真的是無心的,回程時只想著往來時方向開回去。

萬幸的是沒發生事故。

不知道會不會上報料公社被討伐?

也不知道會不會被檢舉罰款?

 

不過,如果被討伐,那我就認了。

 

被開罰的話,我想我會付的心甘情願。

    1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