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個世界文化遺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1/20/2010

25個世界文化遺產

 

二十五個世界文化遺產,逛了二十四個.

漏了一個,不過在我走完二十四個之後.

我發現這一點也不重要了.

其實我對過程中所見的人事物的興趣比這些文化遺產還要大多了.

    2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的記憶的延續 的其他內容
    林美石磐步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過澳門半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利來記茶餐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嘉模教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賭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D1_獨白 【我有兩個世界;但從不屬於我】花了20幾年的時間,我學會了釋懷與接納自我的本質. 我的兩個世界,分別是「有聲音的世界」與「無聲音的世界」,更具體來說就是「能聽得到的世界」與「聽不到的世界」 我是一名聽障人士,一耳失聰、一耳聽力只剩下80-90分貝,幸運的是配上了輔助可以正常交流,雖然看起來無差別,但生存於社會之中多少還是會影響,而影像最大的關係是“人際”. 獨白/ 我啊,時
    Thumbnail
    avatar
    希爾達腦部圖書館
    2023-10-25
    「底層邏輯」教你看清這個世界的底牌! 底層邏輯是什麼? 這本書的作者是商業顧問,透過分析各種事情,洞悉隱藏在事物下的真實面貌,就是底層邏輯。以下我會跟你分享幾個我印象深刻的論述: 注射式洗腦 問你兩個問題:「為什麼胖的人相對比較懶?」、「為什麼愛因斯坦晚年改信上帝了?」你是不是開始在思考,可能胖的人要動需要消耗比較多熱量吧?愛因
    Thumbnail
    avatar
    靈魂養分屋
    2023-10-25
    我討厭的這個世界我有的大概只有什麼都想學習的一顆心吧。
    avatar
    Jacindah
    2023-06-25
    關於同志收養的兩個世界網友質疑小孩意願、擔心孩子變同志、少子化 真的是兩個世界,相信什麼就會看到什麼 世界A和世界B看到真的很不一樣,你相信的是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王晧安
    2023-05-25
    巴勒斯坦|即便有些冒險我還是相信這個世界旅途中遇到的有好人也有壞人,即便有些冒險我還是相信這個世界,歡迎那些遇上的路人陪著走一段旅程。
    Thumbnail
    avatar
    o860724
    2022-12-25
    整個世界瞬間明亮通透了起來我感覺到了空氣中有能量在閃閃發光,在呼吸之間的閃爍,存在與穿梭在一切人與物的毛細孔中....
    Thumbnail
    avatar
    28號研究室-Luna
    2022-11-25
    水星獅子 ▏ 不要演,這個世界是沒有秘密的。 想靠「營造」的形象過一輩子嗎? 那是不可能的,一來誰也無法一生都扮演另一個人,再者是,假的終究是假的,再入戲都不真,就算你以為成功的騙過自己,卻騙不了別人,即便你自認為情真意摯、滿口真情,都是一樣; 或許聽你說話的人,的確無法直言你「哪裡怪怪的」,但能辨虛假是我們的本能反應,當你交付了非真實的自我,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1-07-30
    這個世界很煩,我們需要不斷聊聊 在疫情搞得大家很煩的當下,每個人都需要不斷聊聊,跟網路上的朋友聊,跟身邊的家人聊,更重要的是跟自己聊聊。或者在疫情無法出門群聚的此時此刻,是當自己的人生偵探的最佳時機吧! 今年初到台中演講,之後沒有立刻回台北,在市區逛了一下,到文化部所屬的藝術銀行看了一次蠻有意思的展覽。  主辦單位藝術銀行頗有意思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06-25
    余英時論《紅樓夢》的兩個世界在<紅樓夢的兩個世界>,余英時首次提出他理解《紅樓夢》的範式,即所謂「兩個世界說」。 大觀園的世界 余氏說: 曹雪芹在《紅樓夢》裡創造了兩個鮮明而對比的世界。這兩個世界,我想分別叫它們作「烏托邦的世界」和「現實的世界」。這兩個世界,落實到《紅樓夢》這部書中便是大觀園的世界和大觀園以外的世界。作者曾用
    Thumbnail
    avatar
    汶俊 (筆名:無言)
    2020-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