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懂的號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1/20/2010

看不懂的號誌

在個不起眼的角落

看到了一個看不懂的交通號誌

我以為是一個沒有印好的號誌

 

對台灣過去的旅客來說,在澳門過馬路是個不簡單的事.

我們早己習慣了,過馬路先向左看,再向右看.

在澳門剛好相反.

  

再看到第二個時.

我想不可能是印錯了,那來這麼多沒印好的交通號誌啊.

 

等看到第三個時

我確信這個號誌肯定有他的作用.

再加上他下面加了一排字.

我想,我大概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了.

我猜這個號誌的意思就是

禁止各種車輛進入.

    2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的記憶的延續 的其他內容
    大利來記茶餐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嘉模教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賭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5個世界文化遺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公車司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鹹魚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海峽:看不懂的生活時常在平板裏刷到一些大陸的視頻,但是卻弄不清楚他們的思維模式。 他們因為城市裡的高樓林立而驕傲,但是高樓跟他們有什麼關係?我的驕傲是在城市裡有一間房子,也許是四五十年前的公寓,老舊而無華麗的外表,但那是我的房子!我可以隨時買賣或傳給子孫;他們因為建設了四點五萬公里的高鐵而自豪,卻不能保證他的座位真
    avatar
    楊子江
    2024-01-26
    我的數位商品配方:令人看不懂的思緒與搞笑演出無極限!不要問我賣什麼,我沒有創作的天份也沒有過人的聰明才智,只是一個簡單的平民老百姓過著簡單又自在的生活,會有人認為有錢才是王道還是智慧才是世上的所選? 答案都在每個人的心中!
    Thumbnail
    avatar
    林小海
    2023-11-14
    員工可能更相信看不懂的AI過去的研究顯示,員工通常對生成式人工智慧所提出的建議持有懷疑態度,這導致企業在建立了昂貴的AI系統後,卻無法充分發揮其效用。 這種現象與我們的直覺認知相符。由於機器學習和深度學習算法的複雜性,人們難以了解AI在產生結果之前的處理過程,這使得他們對AI的可信度產生極大的疑慮。 然而,在2023年9
    Thumbnail
    avatar
    黃揚博
    2023-11-01
    論「看電影看不懂的焦慮」台灣觀眾時常抱怨電影「看不懂」,這一次光六日熱銷兩千萬的「蒼鷺與少年」也已經引起在台灣的兩極評論,但為什麼「看不懂」會是壞事?或者說「看不懂」到底是什麼意思?本期付費專欄,我們就來談一談這件事反映了台灣人的什麼病症及其解方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3-10-08
    看不懂的「居住正義」https://www.moneyweekly.com.tw/Magazine/Info/%E7%90%86%E8%B2%A1%E5%91%A8%E5%88%8A/95750 「居住正義」難以伸張,政府說不出的秘密 什麼是「居住正義」,一直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也弄不清楚滿天神佛的各種詭異說
    avatar
    亂扯一通的老譚
    2023-07-12
    【用心看電影】那部你沒看懂的心底名字解嚴後的台灣,有個玩音樂的男孩「家漢」發現他對同班的男孩「柏德」有強烈的情感,但嚴格禁止「異性戀」交往的學校環境,以及極度厭惡「同性戀」的封閉氛圍,使男孩只能在「陰暗」處才有親近的互動,相當壓抑,直到媽媽看見他們睡在一起的畫面...
    Thumbnail
    avatar
    小新臟|能量語錄、影劇分享、心理諮詢
    2023-05-06
    跌進一個懷舊復古的漩渦? 曾經我看不懂的傲慢與偏見以及有看沒有懂的吸血鬼獵人D             要從八月開始講起....感覺突然?台灣人生活就從三級警戒降級了,突然很多警崩的規則開始鬆綁了,例如不管去哪裡一定實名制跟掃qr碼發送實名制簡訊給1922變成有時候會懶得做實名制,去便利商店突然也不是每間店,都備有量手溫自動噴酒精說體溫正常的機器(後來網路實測影片也告訴我們量
    avatar
    colorfun66 (wanyi)
    2021-10-09
    看不懂的字、寫錯的字、不順的句子<p>我覺得寫作的第一件事,先能夠順暢的把自己的想法寫下來就好,先不要卡在、或拘泥於寫字這件事上。所以,不管是寫國字,寫注音,或是某個字他還不太會寫,他先用別的字代替都可以,重點是先順順的寫下來,然後你請他自己唸念看。</p>
    Thumbnail
    avatar
    廖瞇
    2016-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