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材分享】Train Ticket

2024/03/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下載位置 | https://assets.clip-studio.com/zh-tw/detail?id=2071737
xx因為CSP官方禁止使用任何素材再製,因此重新上傳並更新所有字體為手寫手繪。
因此字體有所歪斜、晃動、突出或奇怪凹入皆屬於正常現象。
此外因為我很喜歡原先版本,雖然是利用內建字體以及開源字體,但呈現出來的效果我很喜歡,所以本文內的圖片變不更換了,也讓我紀念一下QQxx

這是我第一次在方格子分享這類型的貼文,因為也是不定期製作,所以這類型的貼文目前會和閑語類的放在一起。

這次的素材可以相容的軟體為CSP系統,主要是因為看了一些火車票的設計有些手癢。因此想說做一款票券類的素材,也許有需要的人可以使用呢!

主要使用的方法有兩種,一種是當筆刷使用,通常可以運用在背景或大量堆疊上,也可以藉由內部的功能縮放調整角度來製造遠近或加比製造厚度。

raw-image

另一種方法則是使用單張圖像素材。藉由一些調整來使用,這邊是我簡易套個色做的範例,單張做出不同的效果。

raw-image


感謝觀看,喜歡的話也不吝多留言或按愛心給我回饋鼓勵,這些對我很重要,謝謝!




3會員
17內容數
畫畫是我的生活,也是習慣。 我是水亞,最近試著將創作和生活紀做錄以及轉化成文字,面向也會漸漸細分增加。 如果喜歡或覺得我的創作分享不錯,歡迎點愛心或收藏,給我一些回饋。 回饋和支持是我創作分享的動力來源,由衷的希望各位能夠給予支持鼓勵,我也會努力產出回饋,謝謝各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