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公主學》37 為什麼有些阿伯去買超跑、奢侈品時,穿搭這麼隨便?

2024/03/0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以任何圖文形式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此文沒有影射誰,請勿對號入座,是在解析大數據、社會趨勢)

(資料庫建立於作家本身曾任名人線採訪與高奢線編輯,採訪過的老闆、高階主管的經驗值數據是數百位,且不侷限於台灣,還涵括其他國家)


此文是我前幾天在IG限動一時興起所聊起的富裕階級消費邏輯與心理延伸文,是我從事高奢線編輯多年來,內化累積的觀察,我也打算之後會定期更新相關的議題。

 

在台灣,時尚類主題文總被侷限在分析商品、品牌,極少數時尚類編輯、文字工作者會深入探究該領域的文化層面,可能是礙於眼界不夠、資源不足、或分享者並不具備相關解析力。

 

明明在許多論壇、FB、threads,常會出現許多關於討論富人生活、想法的文章,那不就表示大眾對這方面是充滿好奇心嗎?只不過是尋求不到正確的管道跟人脈得以理解,還會被歪風文章帶偏,對富裕人士產生極可怕的誤解。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97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王子公主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2K會員
430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