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mata第七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7/15/2010

7/12 Singamata第七天

我們在仙本那待了八天,原本要去山打根的行程完全取消。

出門前完全沒預料到會將這次的旅行,一半的時間花在仙本那。

甚至於和睿恩討論起來,以後要來這個地方Long stay一個月。

 

早上將背包拿出房間時,心中有點不捨。

但昨晚還跟睿恩聊,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再看看房問外的躺椅,連到對面的小島,過去一望無際的大海,到天空。

 

我們就要離開這裡了。

離開這個白天只能曬太陽,看大海,和魚一起游泳。

晚上只能看著滿天的星空,聽著大海的聲音入睡的地方了。

可以只穿條短褲四處跑,也不覺得怪的地方了。

我和睿恩都得到我們想要達到的。

古銅色的膚色,PADI的OW潛水執照。

 

我說這是睿恩的兩個Achievement。

登神山和潛水。

有著4095.2加上18的差距。

 

要離開前睿恩還依依不捨的又跑到中間的魚池去。

說是要再泡泡這裡的海水。

又再問我,明年過年時,可以再來這個地方嗎?

他說在這個地方,他很容易可以放鬆。

他真的喜歡這個地方。

 

三點時,我們開始換裝。

我穿上上衣,穿上長褲,穿上襪子,穿上鞋子。

七天以來我沒有穿過鞋子,當然,蛙鞋例外。

睿恩的皮膚曬成漂亮的古銅色了。

那我呢,睿恩說是烤焦的面包。是失敗的那種。

 

我們搭三點半的船離開,整整七天沒有回到陸地上。

Singamata 的員工都在碼頭和我們揮手。

我們認識每個人

Joe還泡在水中上OW沒來。

潛水長Santi,櫃台的Jimmy,還有那個每次站在那打瞌睡的菲律賓人。

負責潛水裝備的Ryan都在向我們揮手。

再會了,各位。

再會了,Singamata。

我們要搭夜車回KK了。

    2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的記憶的延續 的其他內容
    潛入水中的第一天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Singamata潛水的第二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Singamata潛水第三天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Singamata的第四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7/10 歡樂潛 Singamata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Singamata第六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堅持第七天昨晚失眠了,我感受到自己正經歷一段自我調整的階段,嘗試改變但產生失眠,就像之前曾經出現的那樣,我早上一樣到醫院完成自己的工作,下午回來休息,明明很累了但還是有點睡不著,於是到健身房運動,晚上和女友一起看電影,雖然放鬆很多,也很開心但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不踏實 結束了一天整體感覺疲憊,希望明天的我能進
    avatar
    林山水
    2023-12-08
    第七天-減重餐終於黎到第一個目標,完成一星期了。自己每早都飲一杯羽衣甘藍香蕉汁,每天都很綠色呀。 今天換一換口味,轉了食三文魚扒,屬於低熱量的三文魚可調節控制食慾,加上當中極高的蛋白質也加快了身體的新陳代謝。所以三文魚都是在減重時一個好好我選擇。 完成了第一星期、向第二個目標,完成第二個星期進發!今天雖然沒有去
    Thumbnail
    avatar
    莫加
    2022-12-06
    第四天到第七天只能等待日落是奢侈而虛度的,但除了等待我也無以做到其他事。   
    avatar
    有藝識
    2022-05-11
    第七天今天我把不要的舊手機直接給它拆開來 看看裡面到底是怎麼回事 感覺會對一些標的可以再多一些瞭解 一開始要拆的時候想說要好好的分解它 但光拆個螢幕就不不小心沒鬆掉幾個螺絲 然後就直接把他弄爆了 拆開之後我就完全的知道現在的製程肯定都是奈米級的 因為各個零組件的字我實在無法使用肉眼分別 必須拿微距相機對
    Thumbnail
    avatar
    TsaiG
    2021-07-09
    【第七天•24.3.2020】今天的早餐是饅頭,最後的饅頭。午餐是買回來的雲吞麵,下午茶是木瓜和tosai,晚餐則是古瑪雞肉。幸好小e一直喜歡吃印度餐,只要不辣,他都可以吃下很多飯。此時,真要慶幸有一個不挑食的孩子。
    Thumbnail
    avatar
    方肯
    2020-12-09
    上班第七天,老娘豁出去了之絕地反攻(五)        這天,我對阿衝使出完全的冰風暴手段,當然我還是給了一點彈性,例如阿衝今天阿衝跟社工談要用點數換撲克牌,原本我預計一點才出門去西少,但因為阿衝要去西門先買牌,所以十二點半,就帶阿衝出門,還有一位陪同的實習生,一路上我一句話都不說,除了必要的話之外,我沈默的就像塊冰。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0-08-24
    上班第七天,老娘豁出去了之絕地反攻(四)       在經歷人生史上荒謬的鬧劇之後,我連休了兩天,這兩天我沒有因為放假而感到放鬆,反而依舊心情緊繃情緒低落,原本一直瘦不下來的體重,也在新工作開始後的十天左右,快速往下掉了2公斤。        上班第七天,早上9:00到下午17:00的班,一早起床心情緊繃,完全不想到到家園上班,但成為大人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0-08-22
    第七天「七」這個數字很有意思。東西方都會圍繞著這個數字打轉,在上面做文章,而且都很努力⋯⋯但有一件事東方人是對的。
    Thumbnail
    avatar
    鱸魚
    2019-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