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堂課-Ajour 花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玫瑰(寶貝粉)*7 、桔梗(蝴蝶單瓣粉)、法小菊(粉)*3 、文心蘭(櫻桃)*4 、康石馨(達雅娜、奶茶)*4 、深山櫻*5、 大樺木葉*4 、尤加利葉*5

玫瑰(寶貝粉)*7 、桔梗(蝴蝶單瓣粉)、法小菊(粉)*3 、文心蘭(櫻桃)*4 、康石馨(達雅娜、奶茶)*4 、深山櫻*5、 大樺木葉*4 、尤加利葉*5


  • 花束可以做開放式或封閉式

封閉式的花朵 要選直的花材,做出來的花束會呈現集中,圓圓的

像尤加利葉這種就比較適合開放型因為線條比較長

  • 重點:層次

開放式大束的花,把花壓低製造高層次,可以分五個高低層次。

如果是封閉就是花的高度差不多

  • 即使單一花材 也是可以修剪多寡製造層次

例如三個同種花束 修剪多寡(少中多)Ex 菊花

  • 尤加利葉 整理花材 從後面除 用轉的
  • 花葉搭配高低不要超過十公分,不然看起來會很分散
  • 技巧:也只能多練習
  • 可以都先放尤加利葉,再慢慢加其他花種,跑掉再慢慢調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碎花小洋裝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七堂課-提籃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八堂課-新郎胸花、花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九堂課-花拖捧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十堂課 架構桌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十一堂課-瀑布桌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十二堂課-禮盒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一堂課: 認識靜心呼吸與課堂練習第一堂課: 認識靜心呼吸 第一單元 : 介紹靜心呼吸的概念和重要性 靜心呼吸是一種注重專注呼吸並帶來平靜心境的練習方法 ►基本原則 1️⃣ 集中注意力 2️⃣ 深呼吸 3️⃣ 觀察內在經驗 通過集中專注於呼吸,我們能夠放鬆身心、降低壓力和提高專注力。 同時,觀察內在經驗可以幫助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1-28
    第三章 第一堂課(3)這種感覺就像是在沙漠中爬進冰窖,有一種苦盡甘來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企鵝寶寶
    2023-02-19
    第一章 第三回 第一堂課(2)走出小樹林後,是一片坡度沒那麼陡的坡地。
    Thumbnail
    avatar
    企鵝寶寶
    2023-02-19
    第一章 第三回 第一堂課(1)「師傅,你要去哪裡?」
    Thumbnail
    avatar
    企鵝寶寶
    2023-02-18
    開學第一堂課的自我介紹尼好,歡迎來到復古女孩的小小天地。首先,先感謝尼願意點進來:),但如果抱持著希望看到高水準的文章可能要讓尼失望了,這裡只是記載著 一個熱愛復古的女孩時時刻刻想到的心情小語或突然有感而發的一些小感觸而已XD 性別:女 興趣:聽歌 看電影 看書 散步 發呆 比起貓更喜歡狗 比起花更喜歡楓葉 喜歡舊時代
    Thumbnail
    avatar
    復古女孩:)
    2022-10-17
    小提琴的第一堂課 - 12/3 (2008)第一堂課,12月3日星期五,剛從尼泊爾下飛機,有點感冒,在飛機上嘔吐(上飛機前就在吐了),腰痛,渾身不對勁。洗了早之後身體感覺舒服多了,去上第一堂小提琴課。 下午一點,我跑到音樂教室去,當天第一位學生。進門以後老師就說放在桌上那把小提琴室你的,然後就教如何用肩墊、夾琴、握弓(小提琴是老師借的)。 然
    avatar
    JC_Violin
    2020-09-09
    第一堂課:打造自己你就是你,不需要變成誰 開始新遊戲的第一步便是:角色設定。 如何把這個角色,打造的像我心目中的寶貝,這是我的目標! 但,如何打造一個她喜歡的角色,這是她的堅持。...
    Thumbnail
    avatar
    寶可夢親子大師
    2020-06-11
    第一堂課,我告訴他們不用來沒關係<p>突然有個念頭,我能不能告訴他們,當我走過大學後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什麼?<br /> 於是,我告訴他們,我的這堂課你們可以不用來沒關係。</p>
    Thumbnail
    avatar
    李政諭
    2017-08-06
    矽谷生存的第一堂課 : 先搞懂耐人尋味的「印度式搖頭」印度式搖頭是全世界最令人費解的表達方式。我一直以為點頭和搖頭是全人類、甚至所有靈長類,共同的語言。但這麼簡單的事在印度卻變得非常複雜,而且是令人嘆為觀止的複雜。
    Thumbnail
    avatar
    鱸魚
    2017-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