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宗罪的魔神(第十九章)

2024/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五重天:

路西法說:薩麥爾大人,我不明白,為何您沒有要利維坦負起賠償,而且還把歸還天使的重任交給他?

薩麥爾說:首先第一:北方沒有造成任何損失,那就當然不用責罰他,更何況,利維坦聽了也只會當耳邊風。第二:把任務交給他是因為這種燙手山芋沒有人會接的,他既然自願,那我當然要成全。

路西法說:原來。不過為何緋紅族已經在北方那麼久,利維坦是最近才選擇出手啊?那個神女又不是現在才誕生。

薩麥爾說:我也想弄清這個原因。不過我安插在利維坦身邊的人,似乎不受到他的重視,無法獲得太內部的消息。

路西法說:總覺得利維坦一定在計畫著什麼不得了的大事,還是我讓貝爾芬格去探聽看看?

薩麥爾說:如果叫得動貝爾芬格的話,那事情就會簡單的多了。

路西法說:也對。不過,我們不能眼睜睜看著利維坦進攻天界吧?萬一他真的成功,那我們地獄可能是他下個目標。

薩麥爾說:要成功沒那麼簡單。據我所知那位神女不是配合度高的人,而且他不會幫助利維坦攻打自己的故鄉的。

路西法說:希望天界可以順利把神女帶回去,不然戰爭遲早又要發生的。

薩麥爾說:利維坦若想成功,勢必需要更多的力量,只靠神女無限的魔力恐怕是不夠的,但他卻信誓旦旦的要發起戰爭,我只怕他已經掌握了能夠獲勝的至關要件。




0會員
63內容數
將會分享我的人生瑣碎的事,雖然還很年輕,但請相信,我經歷的事情,不會比活到80歲的老人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