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便利商店 糰糰圓圓杯 芝麻花生糰圓 軟Q外皮餡飽滿

2024/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糰糰圓圓杯 芝麻花生糰圓 全素 48元

中杯以上指定咖啡做搭配享半價,如果要買咖啡的朋友可以參考這優惠

 

文宣:

芝麻花生與抹茶紅豆糰圓,minimore新品上市!

白色的芝麻花生糰圓搭配抹茶色的紅豆糰圓,讓您元宵節不用煮就可以享受糰糰圓圓。

raw-image


買回家沒有馬上可以放冰箱保存,皮到隔天也不會有變硬的情況

raw-image


打開一共有七顆,四顆白糰子三顆綠糰子

糰子表面有點油蠻好分開的不用擔心團結在一起

raw-image


對我而一次吃七顆有點多,跟小朋友一起分享剛好

raw-image


切開看到白糰子包芝麻餡,綠糰子包紅豆餡,我還在想花生呢??!!

糰子皮切開看到皮略厚些但餡也蠻飽滿

raw-image

芝麻花生白糰子

外皮是軟Q帶有咬勁的,給小朋友/老人家吃記得叮嚀多咬幾下

雖然放過冰箱皮也不會硬蠻特別的

他應該是芝麻花生餡,但是有點奇妙哈哈哈哈哈

我吃第一顆整體都是芝麻的香味,第二顆"比較"有花生香

我猜他可能沒有攪拌很均勻,但個人覺得芝麻味道比較重一點

沒看到她說有花生可能不會聯想到那邊

我一開始還想說是不是白糰子有兩種口味芝麻跟花生

沒想到他是把花生跟芝麻餡放在一起,甜度不高是他的優點

raw-image

抹茶紅豆綠糰子

糰子皮是混入抹茶呈現出綠色,單吃微微甜跟些微的抹茶香

糰子皮其實蠻好吃的,比起白色感覺綠色糰子皮口感軟一點

紅豆餡微甜質地偏向紅豆沙,不知道為什麼一起吃讓我聯想到草仔粿XDDDD

蠻好吃的啦!小朋友吃完一顆還想要再續一顆

更多全家美食快遞選這邊

raw-image




美食、生活分享,一個生活感的格子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