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紀錄》海寓夫人|台北攝影棚、台北三芝、棚拍 北海岸攝影棚 多場景的攝影棚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痞客邦搬到方格子《

原本想說攝影紀錄不要跟我寫的其他內容混雜在一起好了,但想想這也是阿塊的隨手筆記極度重要的一部分啊!那些難啃的文章寫的是我的人生、而這些是我的日常啊!

所以索性開始搬遷原先的攝影紀錄✨

沒有釋出的攝影作品一樣都放在我的buy me a coffee


北海岸的海寓夫人

海寓夫人是 @cn551 約的,也是第一次合作,因為地點真的太遠了所以我還找了@tyhuang_0401一起北上。


raw-image


棚就在北海岸的海邊,棚主本身有提供一些衣服,這次我總共拍了一套白禮服、一套睡衣、兩套制服(分別是國中跟高中的)。


raw-image


旁邊就是海灘,不過要拍海的話要抓好退潮時間。我們拍照的時間是早上9-12點,所以沒辦法拍到海邊的景。(淹沒在海水裡)


raw-image

海寓夫人在哪裡?

新北市三芝區土地公坑54-11號


海寓夫人的租棚費用

💰新台幣3,000元/時

相關的資料、價格可以參考海寓夫人的Facebook


—————非業配—————


By 阿塊🐟LouFish



14會員
38內容數
我是阿塊,這是閨密叫我的暱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