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算己命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案例:

raw-image

  當事人問:本人對於八字一知半解,只知道自己四柱相沖,命不好。五行喜火土,未來運勢較好。請問老師這盤一生如何?

  既然對八字一知半解,為何拿來算自己命呢?你都不知道所學的正確與否,就套用在自己身上,會不會太大膽?我學紫微斗數三年以上才敢算別人的命,就算連自己的命都不敢算,一知半解只會使自己更混沌,要能算他人準度達七成以上,才能算自己的命運。

  五行派八字我也學了兩年以上,到第二年我用流月算整年運勢幾乎與學理沒怎麼出入,我才敢大膽使用在自己身上,在這之前也算了十幾個人都回饋有七成準,這樣的命理才能用,不是看書學說四柱相沖,五行喜火土就能解決自己的疑問。

  五行喜火土嗎?火只有25%可用,土有66%可用,那麼你的喜用神還是火嗎?其他五行可不可以用,金有75%可用,水有100%可用,木有75%可用,而你要這五行用來做甚麼才是批命的重點,並不是何五行喜用不喜用吧。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