狹七&邯炤《圓周率日還是white day?》

2024/03/1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如題,給已經遲到的白情兼圓周率日

*符七高中if

*若有ooc就歸我

*極極極短,會考生也能安心服用

*又要把阿穿寫得過於浪漫所以又專門寫一個前言給他

*私設老阿爸跟兒子同居

原作者ig奉上幫推:soba_momoniku








「符炤,我回來了。」

「小七,要叫爸爸。」

「喔。」

符七脫下鞋子掛好鑰匙,將書包擱置一旁。

而符炤不知道在忙什麼,在廚房裡忙前忙後的。

「你在做什麼?需要幫忙嗎?」符七一邊拿起冰箱裡的果汁一邊觀看:「你這是要做巧克力?」

「對啊,明天可是白色情人節喔。」符炤笑呵呵地做最後的造型:「小七也有份,敬請期待。」

白色情人節啊……

符七看著符炤忙前忙後的樣子,忖思半晌,接過符炤手中的攪拌碗:「等等可以借我這些廚具嗎?」

符炤愣了一下,笑著看他:「當然行,只是不知道原料夠不夠,我去幫你看看。」




果然到了這種半人甜蜜半人恨的節日就是全校團結的時候。

班上好幾個人也給了白情巧克力,襯的一旁咬牙喊著去死去死團萬歲的孤單人士顯眼許多。

昨天做巧克力的現場堪稱災難,還好符炤有在旁邊幫忙,不然今天拿不拿得出手都難說。

「符七,這是誰給你的?」蘇玅靈靠在門上看著符七手中的巧克力。

「…這是…要給人的。」

蘇玅靈的表情瞬間扭曲。

「你你你…不會真的要給他吧!?」

符七嘴角亦抽了抽,看向那個總是空了兩節課的桌椅。

事情說來話長,符七在情人節當天收到了不少巧克力,大多是同學們給的義理巧克力,只有幾個例外。

其中最顯眼,也是其中最貴的巧克力,是狹穿不惜重本買的愛心盒裝金莎。

據本人所述,這叫做完整的表達愛意。

即使狹穿看起來不缺這點東西,但符七還是想要給個回禮,但找了很久都沒有看到狹穿會喜歡的,剛好看到符炤做巧克力,就跟著做了一份。

至少是不會拉肚子的巧克力。

「狹穿還是沒來嗎…?」

突然身後門被打開,肩上壓上一個物體:「我好像聽到有人在想我哦?」

「狹穿你不要這麽油好不好?」

符七轉頭,暖的像寒冬裡的艷陽的笑容撞入他的眼裡。

「來了就把手機聯絡簿趕快交一交。」蘇玅靈在一旁提醒。

狹穿放下側背包,一邊拿功課一邊盯著符七看:「小七……」

符七也抬眼:「怎麼了?」

「你…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狹穿「不經意」地望向旁邊卿卿我我的小情侶,又「不經意」地去勾符七的小指。

「記得啊。」符七決定逗逗他:「今天不是圓周率日嗎?」

「所以為了慶祝這個節日,來,你來背圓周率吧?」

一旁的蘇玅靈笑得東倒西歪,狹穿意外而茫然的表情讓他們兩個忍不住去捉弄他。

蘇玅靈:「快啊狹穿,從3.14後面接下去。」

「呃…3.14159265……不對啊我背這個幹嘛?」狹穿攤在符七身上:「小七~你真的不知道嗎?」

符七推開他:「放學再說。」




「紀邯,來。」符炤朝紀邯揮手:「你事情做完了吧?」

「是的。」紀邯走來:「陛下記得,我曾在一個月前給您過巧克力嗎?」

符炤偏頭,看似忘記有此事:「欸?好像有來著。是那個什麼神父的那個節日嗎?」

紀邯看他擱在腿上的手指不斷糾纏,心下笑了笑:「嗯,情人節。」

「不過其實在一個月後,也就是今天,有一個叫做白色情人節的節日。是女方回禮給男方的。」紀邯將符炤逼到牆壁,一隻手撐著:「陛下知道嗎?」

符炤後背彷彿冒出數把冷汗:「呃…..應該…知道吧……」

「那,陛下有準備驚喜給我嗎?」

符炤將藏在襯衫裡的巧克力默默掏出來,微笑道:「想要嗎?」

見紀邯點頭,符炤眼珠一轉,出了個鬼主意。

「親我一下就給你一塊。」

他將盒子打開,十六塊酒心巧克力安穩且平靜地躺著。

「總共十六個,加油啊小貓。」

「陛下怕不是小看我了。」紀邯欺身而上,在那雙水光氾濫的唇上留下腳印。

嗚咽聲傾瀉而出,溢滿了整間房間。

狐狸的腰意外地纖細,一隻手就能將他牢牢圈在囚籠。小貓咪這麼想著,繼續貪得無厭的索求狐狸的寵愛。




「小七窩可以拿巧克力了嗎?」

狹穿纏著符七,黃色眼眸深處像是埋著計謀,它的主人卻又意外的單純。

「說出來通關密語,就給你。」

「小七我愛你?」

符七翻了個白眼:「不是。」

「小七好帥?」

「不是。」

「小七好聰明?」

「不是。你今天早上才講過。」

「……不會是3.14159吧?」

符七努力憋笑,將心型盒子遞給狹穿:「恭喜答對。」

「啊啊啊小七你太奸詐了!」狹穿憤憤地大叫:「一定是蘇玅靈!!!哇好多巧克力!」他愣了一下。

那巧克力一點都不完美,形狀歪七扭八不說,有的甚至已經四分五裂。

可正因如此,狹穿才感動得要命。

「小七…這是你做的嗎?」嗯,普普通通,果然不像外面賣的。

「嗯…我看到符炤在做,請他教我的。」符七這才萌生出羞恥心來:「不是很好…將就著吃吧。」

一個懷抱從天而降,男孩溫暖的體溫連同心跳一併傳來。

「小七,你有沒有聽過一首歌?」

「什麼?」符七無法看到狹穿的臉,只能靜靜聽他唱。

「如果可以,茫茫人海,千年一眼相遇。」

「月光下轉身,那就是你。」

符七了然,也附和了歌聲。

「紅線深藏輪迴的秘密,我花光運氣。」

「你是我,賭上世界的決定。」

夕陽餘暉中,少年吻住盛夏。

遠方鐘聲敲響,像婚禮的禮鐘,敲奏著愛情。

桌上展開一封信。

사랑해,happy white day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and foreve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