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

2024/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是一個很沒自信,遇到困難就想逃避的人。

很多時候明明很簡單的事情,總會自己想得很複雜,越想越害怕,導致一步都邁不出去。我看到了自己的缺點,知道現在遇到什麼障礙,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就是思想的巨人行動的矮人。明明有很清晰的目標,卻一直質疑自己是不是做錯,接著原地打轉。難道我是喜歡這種焦慮的感覺嗎?也太自虐了吧。

我的日文老師曾很溫柔的告訴我,堅定自己的想法,不要被其他人包含你自己影響,既然做了決定那就勇往直前。上最後一堂課的時候,他送了我一枚幸運硬幣,他說看到這個你就會記得一直都有人在支持你的,不要忘記。

告訴自己深呼吸,先從把課堂的作業完成,一步步的,不要急不要慌。今天就完成了培訓營的學習單和插畫課的六張構圖,明天再努力作品集的構圖,週四一定要去畫室。(希望週四寫日記的時候我有好好面對這件事了)

最近也把閱讀的習慣撿回來,上週終於把《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師》看完了,也不知道怎麼了,看得斷斷續續。


中午吃飯的時候,我媽關心了一下我最近的狀態,也只是停頓了一下說:那你要不要去堤防散散步,說不定會有新的想法?

我好愛他。


ps寫日記蠻快樂的,雖然現在的畫風(?)很不穩定,寫的文筆(?)比我小學寫的聯絡簿日記還糟哈哈,但每天一點點的記錄這些好的不好的,心情穩定了一些些,不用老麻煩別人,我覺得很好。

4會員
20內容數
嗨嗨,這裡是ふふ (FuFu),分享我生活中的小碎片並用圖畫紀錄~ 也期待和你一起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