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勇敢,別停下腳步

2024/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因為害怕,而不敢前進 因為擔心,而不敢挑戰 那....可能就因此而錯失了 不敢前進,而錯過了讓自己變好的機會 不敢挑戰,而把眼前最好的機會推走 萬事起頭難,但是只要鼓起勇氣勇敢的踏出第一步,再艱難的顛簸,再長的路,都會有走完的一天;如果擁有完美的計畫,不去執行而被「害怕」遏止,一旦錯過了機會,即使懊悔也來不及了。 機會,計畫,不可怕,最可怕的就是「停留在原地」,再多的「但是」、「可是」………無止盡的都是給予自己太多的藉口,最後只好選擇「放棄」,然後自怨自哀,結果後悔莫及。路也將永遠不會有抵達的一天。 試著讓自己前進,勇敢讓自己踏出步伐;很多的事情,很多條路,其實做起來、走起來,往往才發現其實「並沒有這麼困難」。一切都是自己在嚇自己,自己膽怯了自己。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6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