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章 魔法圖案與紋路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之後夜月星在貪惡的教導下記憶、記錄下了很多招式,足以支撐她學到c級了,現在不能學只不過是因為魔力的質與量都太低、太少了


「居然可以飛,可惡!」而一貫則是嫉妒的看著貪惡,畢竟他無法學習魔法,肉體再怎麼強大也做不到飛行,頂多做到踏空的地步


而貪惡教完夜月星後則是一個月後的事情了,這一個月裡,一貫基本上就只有去魔宮打怪,同時一邊思考還有什麼戀愛題材可以給他寫,而貪惡教完夜月星後,一家人便啟程回家。


這去程加回程的6個月再加上夜月星學魔法的1個月,總共7個月,這七個月裡,一貫完全沒有寫小說,幸運的是三界在這18年裡還是有些寫得出好書的作者,因此種族們只是疑惑這麼久了,“勿忘”怎麼還沒出新的小說,而沒有到恐慌那麼誇張的地步。


而夜月星與黑河這對青梅竹馬也是斷了聯繫整整7個月,某種程度上也是讓一貫看這個黑和到底是真的喜歡夜月星,還是其實黑和跟夜月星只是真的青梅竹馬,只是一貫自己誤會了。


之後回家的隔天早上,一貫謊稱自己去魔宮殺怪,實則躲在了自家附近的某處地方中,等一貫父母帶著夜月星出門後,一貫便默默地跟了上去,一貫自認自己跟蹤與控力的技術幾乎讓無人可發現自己的到來,如果一貫自己想,哪怕他奔跑起來也可以不發出半點聲響。


“夜月星?!這7個月你去哪了?你沒事吧?”黑和擔憂地說道,當時一貫是直接帶一家人去找貪惡的,所以夜月星來不及跟黑和說自己去學火魔法便出發了


“沒事的,我是去學火魔法了,抱歉,臭老爸沒給我跟你說的時間就直接出發了”夜月星略帶歉意的表示自己去學魔法,來不及跟他講,同時用眼神示意老地方見


『ok,收到』黑和用眼神表示收到,之後兩人又聊了一下。


下午 某處空地


“黑和,我這次把火魔法的圖案畫在地上,你試試看可不可以使用它”夜月星將圖案畫在地上,而後便叫黑和試試看可不可轉換魔力


“嗯…看來還是不行”黑和略帶憂愁的開口說道,在剛剛,它試了一下,也還是跟風魔法一樣,無法使用火魔法


“放心,你不是說你是要做冒險者,找到你那失蹤的父母嗎?大不了不學屬性魔法了,我教你無屬性魔法,來,這幾個圖案你記住,然後看你要刻在身體的哪裡”說完這些之後,夜月星接連畫了幾個圖案在地上。之前葉楓教夜月星時,不只教了風魔法,治癒、修復、複製等魔法也教了她,同樣也是1個月,不過貪惡只教夜月星火魔法,可教得很深,可以讓夜月星學到c級,而葉楓教的多,但教的偏淺,只能讓夜月星學到a級


魔法就像是機器一樣,圖案裡的條紋什麼的全都要記的清清楚楚,同時也要理解那個條紋代表的意思是什麼,只有這樣,魔法圖案才會烙印在其腦海裡,而無屬性魔法不怎麼需要理解,可要將圖案刻在身體的隨便某處部位,而後魔法只會從那個圖案出來,且魔法也分a至g級,越高級越複雜,能使用的招式也越來越複雜,魔法圖案像是機器,它裡面的紋路則像是代碼,只有越好、越複雜的紋路,圖案才可以越理解你到底想要施放什麼樣的魔法


也就是說,現在的夜月星學會的是a級風魔法與火魔法,可火魔法是可以一路學到c級的


之後兩人默默決定了一件事情,黑和鍛鍊肉體,夜月星鍛鍊魔法。如果黑和累了或受傷,夜月星會用治癒魔法治癒,而回家時,黑和會先把夜月星背去她家,而後在一貫的殺人注視、一貫父母意味深長的笑容之下奔跑回家


某天 某處c級的沼澤地形魔宮中


一貫在魔宮如同神一般,敢攔他路的魔物全部都被他用拳頭打死了,哪怕是魔宮裡的冒險者,看著他渾身的血液也不敢靠近


一貫正準備去尋找boss時,boss便自己找上門來了


那隻boss是一隻巨大的青蛙,一瞬間便向一貫衝刺而去,同時張開大嘴跟吃蒼蠅一樣把一貫吃了進去,不過卻中了一貫的計謀,因為青蛙其濕滑的皮膚與沼澤地形會使一貫的攻擊減緩與被卸力,而只要被青蛙吃進去,那豈不是受一貫擺布了嗎?


應此在青蛙體內的一貫開始了全力打擊,拳頭不斷的在青蛙體內肆虐,而boss痛苦卻又找不到一貫,受不了的boss在魔宮開始不斷的橫衝直撞,撞死了一堆的魔物,還有一些沒反應的冒險者沒反應過來被撞成了重傷


不過boss在橫衝直撞一會後,身體與臉開始流血,而後在慘叫一聲後便失去了生命,屍體與一貫和一眾冒險者被魔宮傳送到了地表


而一眾則是在反應過來後又驚訝地看著一貫從boss的屍體口中爬出來,此時一貫身上全是boss的血液、胃酸什麼的,而且因為胃酸的原因,雖然沒受傷,可衣服卻被腐蝕的一乾二淨了,也就是說…


“嗯?啊!!!”「我的衣服呢?!」一貫疑惑大家怎麼在看自己,下意識地往下一看,便看到了自己那滿是boss血液的光滑身體,而後趕忙用一隻手摀住重要部位,一隻手抬起boss屍體,衝向了多葉鎮的服飾店


…………………………………..


我是一名普通的聖騎士,b級實力,在神聖帝國的地位類似一名警察,而此時的我在神聖帝國麾下的多葉鎮巡邏,看看有沒有一些可疑人士或者壞人、邪教徒什麼的,可多葉鎮治安很好,哪有什麼可疑人士或壞人呢?


“啊!有怪物啊!”聽到叫聲的我趕忙往叫聲的方向看去,只見震驚我靈魂的一幕出現了


只見一隻巨大的青蛙目測有整整3層樓高,而這麼大隻的青蛙下面有一個裸男在用一隻手捂住重要部位,一隻手抬著巨大的青蛙屍體,一邊在說遠離他一邊在街道上裸奔


雖然我是一名聖騎士,理應阻止那個怪物的狂奔才對,可那個boss至少也有c級了吧!我一個區區b級要怎麼阻止一個能打死c級魔物的怪物啊!況且聖騎士只是會光明魔法而已呀!因此我的選擇是…叫人!


“這裡是827號聖騎士,某某街道出現了一個扛著一隻疑似c級魔物屍體的裸男在裸奔!請求支援!”我拿著通訊石開始呼叫支援。通訊石,功能就是傳輸訊息給別的通訊石,有語音、也有文字。通訊石是帝國下發給聖騎士的,每位聖騎士都有


“收到!”


5會員
64內容數
這裡是一名以寫作為興趣的作家的小說儲存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勿忘的小說 的其他內容
10章 夜月星的“叔叔”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11章 夜月星的成長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小說簡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2章 魔法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13章 一貫是個女兒控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14章 回老家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建築魔法空間 15 住家裝修Ⅰ  各位!你的住家是屬於那種結構 ......你知道嗎?「加強磚造」,你又認識嗎?
Thumbnail
avatar
許恒綜
2024-02-26
魔法相遇|心齋中醫–細針抹復挑嘈嘈切切撫傷疤  小嵐巫女發現深藏在我右腿後側的糾結,推薦心齋中醫診所,她認為那個深深的糾結不透過針灸是無法處理的,雖然不影響日常生活,但若要繼續精進瑜伽方面的練習,這個糾結可能成為阻礙。加以療程最後那股讓我莫名所以的悲從中來,細細思索後,我有模糊的猜測,很好奇答案、也想錚錚磨亮內在,同時又擔心打磨的過程是否痛徹
Thumbnail
avatar
Miss Juju
2023-04-15
《奇異博士2》中的手勢到底是什麼意思?跟我一起來成為至尊魔法師吧!成為魔法師的第一堂課 對!「觀念」 我覺得他做出來的手勢完完全全幫了這部電影做了一個很大的點綴,讓讓大眾覺得:「我只要會這些手勢,我就可以變得跟奇異博士一樣可以飛來飛去又可以讓時間回復」 我總覺得我這篇文章好像有講跟沒講一樣,算了我還是自己慢慢重複播放好了,反正我變成至尊法師我也不會告訴你
Thumbnail
avatar
包包裡
2022-06-01
比烏俄戰爭更可怕的事- 世界沒有魔法如果我說烏俄戰爭只是個通往混沌未來的第二件事(第一件事是COVID),請你不要感到意外 【我其實很不喜歡說什麼光明一定會戰勝黑暗的勵志小語,世界不是魔法與童話故事,我覺得認清楚黑暗才知道如何去預防或保護自己,我們都只是普通人,看清楚現實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Baltic sea
2022-03-15
15章 回歸現實「湘柔,湘柔,會議結束了!」郎凝雪呼喚著她,把她從過往的回憶叫醒! 忽地回到現實,尹湘柔還有些恍惚…… 「這裡是哪裡?」她不自覺問出口後,很想找個地洞鑽進去,自己坐在會議室裡,其他人都走光了,只剩下她跟學姐郎凝雪。 「好,我明白了。」尹湘柔深呼吸,讓自己冷靜。 特警部隊在全國各縣市都有分局。
avatar
武佳栩
2022-03-14
封印解除~15款「魔法少女彩妝組」,讓你成為現實生活中的「魔法少女」!《美少女戰士》、《庫洛魔法使》、《小魔女DoReMi》、《光之美少女》、《東京喵喵》、《愛天使傳說》,這些都是不少七、八年級生心目中的經典魔法少女卡通,每次看著主角們拿著超夢幻的變身器,就好想擁有一個!
Thumbnail
avatar
YuJ
2021-11-27
與感恩同行-- 『6分鐘日記的魔法』一書本書作者--多明尼克•斯賓斯特(Dominik Spenst),在柬埔寨的一次嚴重車禍幾乎失去左腿,經過12次手術,在這次的意外中,讓作者停止把精力放在「希望事情會有所不同」,和期待下一個「如果」的發生,徹底改變他的人生態度,自此之後專注在人生中的好事,並開始每天寫下來,學會真心的珍惜與感恩。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1-11-15
魔法世界《平等》05 『仗義』在撫平情緒之後,我與阿名兩人便踏上救援旅程。雖然阿名可能對於狩獵這方面比較沒有經驗,但是對我而言野外求生根本太簡單了。我們就這樣不斷地往諾亞大陸的北邊走。
Thumbnail
avatar
酷姆的文字世界
2020-07-15
信任,是改變世界的魔法: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的終章啟示「不要太相信我,我不是甚麼好人。」在還沒有那麼篤定面對與鄭熙珠的情愫之前,劉振宇曾向熙珠如此決絕地表明,要熙珠別相信他、因為他不是好人。 「妳相信我嗎?」「我相信你... 我說過我相信你。」劉振宇在開始逐步敞開自己心扉、靠著熙珠對他日漸堅定的信任與愛,他豁出一切走完了這段救贖之路...
Thumbnail
avatar
Diane Yang
2019-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