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209 : 魔法系畫家第184天,即使是最微弱的光也能消除黑暗

2024/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法系畫家第184天

#即使是最微弱的光也能消除黑暗




今天跟認識20年的三位摯友碰面

很難得的

感受到三個人都很勞累壓抑的能量




一開始我只能打哈哈的試著探口風

想了解發生什麼事了

怎麼三個人都有心事的感覺😅




-




從一開始的打屁

慢慢的每個人娓娓道來自己的煩惱

原來

三個人都是因為家人的事在煩惱




家中長輩生病需要長時間照顧的疲累

家人大吵架需要找時間和解的冷戰狀態

家中小小孩需要幫忙當保姆的失控心累




-




每個人在講煩惱的同時

氣氛都會凝結

因為說故事的當事人都會有點情緒

就像是重新翻開傷口再一次感受那個疲累痛苦的狀態




即使如此

我們聽著彼此的故事

給對方關心跟愛

互相支持著一起成長著




-




「謝謝大家今天的聆聽,覺得好多了」




「謝謝你們聆聽,不好聽的故事」




「希望我們都能夠在這些與人有關的問題上取得平衡,不要影響自己,也不要委屈了自己」




-




我一點都不會覺得聽了不好聽的故事

在我心裡

能陪伴朋友度過低谷痛苦是我的幸運💕




也希望我的朋友們都好好的

平安健康快樂🫶

這樣就很足夠了




-




今天幫三位朋友都抽了塔羅牌

朋友因為得到的訊息微微落淚




其中一句話我也很喜歡

「即使是最微弱的光也能消除黑暗。」




是呀

只要一丁點的光

就能照亮任何地方




所以讓自己成為光吧

也送給大家

明天見




**搭配之前畫的「捨不得」的能量圖,不要被自己的捨不得控制,而蓋住心裡面的光👩🏻‍🎨








14會員
262內容數
⭐️2019.05月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離職,成為畫家👩🏻‍🎨 ⭐️2020.09月 把勇氣跟存款花光,回去當上班族👩🏻‍💼 ⭐️2022.11月 加班加到懷疑人生,重新尋找生命意義❤️‍🔥 ⭐️2023.07月 宣布離職,規劃所有想做,不做會後悔的事👊 一起來感受這段酷斃了的生命旅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