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孤獨

2024/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命理最終這條路可是會越來越孤獨,或者太執著於特定學術,有時會誤入歧途,有時會走火入魔,總之,要與做人取得一定的平衡點,不然,算命算到最後,沒有人會聽得懂我所說的話,又或是沒有人如何執行改運的方法。

  以目前來跟我面對面算命來說,真正會執行我的建議等於零,我的建議不像文章上的「改命從自己做起」,而是從當事人所需要的用神下手,正如老師所說的:「好運靠自己,壞運靠用神」,但真的要靠用神改變自己的『難』,因為要改變自己的習慣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改變的,當時的我想追求跟老師一樣的道路,每天至少都有一篇文章,藉此可以強化、改善命理的困境,但是到現在,流量不增反減,就連支持者有一一離去,畢竟在我這很少五行派八字的乾貨,不到五天離開的離開,但我知道壞運靠用神本身就是一件相當痛苦的事,藉此臥薪嘗膽,抱持著我對每一位面對面算命的感受,分享給各位。

  說實在我也很喜歡那種放下後恣意妄為的自在,想要怎麼放肆是一件很棒的事,畢竟在這之前已經渾渾噩噩過了四十年,也不差接下來的四、五十年;一旦又回到之前自在的生活,那種孤單且孤獨的感覺又浮現出來,你知道當時下班我可是多忙啊!忙著玩三~五款手遊,怎麼玩都無法滿足內心的空缺,就算一個月儲值十萬也滿足不了一切,現在反而是命理才足以內心的空虛,偶爾算個命來體驗一下人究竟是甚麼,滿足一下遊戲人間的感受。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