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0 三月選擇權交易紀錄

2024/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目前兩個帳號權益如圖

帳號一: 這周暫停參考,因為有購買長榮股期,所以獲利幅度較大

帳號二: 獲利1.3%,沒有到達績效

raw-image
raw-image


上週寫到,我認為即將會有大行情,原因在於我認為2萬點為關卡壓力點,要馬確認站穩2萬,向上攻擊,要馬確認站不上去,向下回測。

所以我這周建倉的部位較為保守,Ironcondor建的比較開,拿獲利來換取緩衝空間。

以今天的結果來看,是我的判斷錯誤,不過也還好,至少沒有受傷,只是賺的比較少而已。

下周(03W4)可能會延遲建倉,看法不變,依舊認為會有大行情,且180分鐘線已經壓縮了一段時間,再多觀察看看盤面

raw-image



這裡會放上我的交易日常,研究~歡迎交流 動動手指追蹤是我產文的動力~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richardchien66 IG搜尋:richard_invest_life 請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