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漢來大飯店的生日壽星住房專案超有趣!老爸很開心!

2024/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高雄漢來大飯店全新裝潢過後的客房!但浴室還是舊裝潢!

這是高雄漢來大飯店全新裝潢過後的客房!但浴室還是舊裝潢!

高雄漢來大飯店生日壽星住房專案的房間布置!

高雄漢來大飯店生日壽星住房專案的房間布置!

高雄漢來大飯店的生日賀卡!

高雄漢來大飯店的生日賀卡!

漢來飯店全體員工敬賀!

漢來飯店全體員工敬賀!

祝老爸生日快樂!

祝老爸生日快樂!

房間內的迎賓水果和紅酒也是高雄漢來大飯店送給生日壽星的喔!

房間內的迎賓水果和紅酒也是高雄漢來大飯店送給生日壽星的喔!

生日壽星住房專案的噱頭之一還有房間冰箱內的零食和飲料都能免費吃喝!

生日壽星住房專案的噱頭之一還有房間冰箱內的零食和飲料都能免費吃喝!

生日壽星住房專案會免費升等至海景客房!

生日壽星住房專案會免費升等至海景客房!

高雄漢來大飯店送給生日壽星的巧克力蛋糕!我和老爸火速吃光!

高雄漢來大飯店送給生日壽星的巧克力蛋糕!我和老爸火速吃光!

生日壽星住房專案也能免費使用三溫暖、游泳池和健身房!

生日壽星住房專案也能免費使用三溫暖、游泳池和健身房!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高雄之旅的第二天我和老爸住在漢來大飯店!

我訂的是生日壽星住房專案!

這個專案當月壽星皆適用!

不一定要當天生日壽星才可以使用!

生日壽星住房專案送好送滿!

1.     送免費布置房間

2.     送迎賓水果和一瓶紅酒

3.     送免費升等至海景客房

4.     送一個巧克力口味的生日蛋糕

5.     送房間冰箱內的零食和飲料免費吃

6.     可以免費使用三溫暖、健身房和游泳池

7.     送隔天早上43樓漢來海港餐廳自助早餐

這是我第一次訂如此有趣的住房專案!

老爸很開心!

下次都選三月份來住房給老爸生日驚喜好了!

謝謝高雄漢來大飯店!

14會員
44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