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帶老爸去住過香港洲際酒店!也帶老爸去住過高雄洲際酒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帶老爸去住過香港洲際酒店!也帶老爸去住過高雄洲際酒店!

我帶老爸去住過香港洲際酒店!也帶老爸去住過高雄洲際酒店!

請訂閱【飛火米】YT頻道!謝謝大家!

2017年3月帶老爸去住過香港洲際酒店!

2023年3月帶老爸去住過高雄洲際酒店!

希望下次也能帶老爸去住新加坡洲際酒店!

東京老爸暫時不會想去了!

不然也想帶老爸去住東京全日空洲際酒店!

14會員
5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你中邪了,我帶你去驅魔。∣菜b導日記∣倒數807天我不否認民俗療法。 但是,建議在那之前,先經過醫療確認, 因為我知道有些自體免疫疾病,免疫系統會攻擊大腦,造成行為異常、思覺失調的情形,但只要對症下藥,病情得以控制,痊癒的。 但是,如果沒先經醫療確認,而是家長受到一些錯誤的引導,或自以為是地認定孩子「中邪」,要帶他去廟裡「驅邪」,而用是用毆打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3-17
感謝父母,將我帶到了這個美好的世界這篇文章表達了對父母的感激之情,同時呈現了愛與關懷的重要性。文章中提到的關鍵詞有:感謝父母、美好的世界、童年回憶、教導、學習成績、愛。這篇文章強調了父母的重要性,對於孩子成長的影響和培養的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舉刀邀Be
2024-02-09
社工老爸的喃喃絮語-我與兒子的待辦清單 隨著年紀逐漸的增長,開始真切的意識到生命的脆弱與不可預測性,看著孩子逐漸長大成熟,有自己交友與生活圈,我更能清楚地感覺我終將放手,讓他去探索屬於自己的世界,然而在他真正升空離家之前,我希望能夠與他完成一些事情,一些家常不過的事情,希望讓我對其的關愛,延續下去,我將此命名為我與兒子的代辦清單。
Thumbnail
avatar
社工‧老爸
2023-03-21
也許我帶走了一點西方靈感來自於我看到阿爾及利亞籍的記者、作家Kamel Daoud提到他在巴黎最先注意到的是年輕情侶在地鐵出口處擁吻的畫面而非任何一座橋或是建築物。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3-02-21
【我帶著限制來, 試著把限制, 活成故事】本來上個月就想推薦給大家火星爺爺(是許榮宏,不是洪榮宏)的最新力作《我在地球的奇異旅程》。但因故就不斷拖延下去,結果居然讓我看到火星爺爺要在昨天(8/13)辦簽書會!所以我就決定等參加完活動後再一次完整分享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關於指數化投資的補充說明
2022-08-14
我帶給人什麼第一印象?憑直覺聯想圖片Q:第一眼看到以下圖片,會讓你聯想到什麼? A.戴頭盔的人 B.棒棒糖 C.扭蛋 D.星球 選擇「A.戴頭盔的人」的你:帶給人...和藹可親的印象 選擇「B.棒棒糖」的你:帶給人..漂亮又仙氣的印象 選擇「C.扭蛋」的你:帶給人...聰明絕頂的印象 選擇「D.星球」的你:帶給人...有趣活潑的印象
Thumbnail
avatar
李添丁
2022-06-04
#029 - 我帶著鄉愁隨你流浪。我把今年最後一抹餘暉打包, 悄悄的裝進行囊。
Thumbnail
avatar
魅小喵
2022-02-08
我帶你去廣袤的田野:《甜蜜的負荷:吳晟詩.歌》|潺時.秋分 #1於秋分時節聆聽《甜蜜的負荷:吳晟詩.歌》,就像參加一場小小的豐年祭典,那些字是穀麥,音樂是水,釀出颯爽歌謠,你與你的鄉愁舉杯對祝:願己身如秋 ── 嫻雅款擺,任情遨遊。雲掩日頭,月色如檸檬,生活本身靜觀詩歌雕蝕世界,這是我覺得生活最美麗之處。
Thumbnail
avatar
午夜先生
2021-09-25
給我戴口罩去搭雲霄飛車原文在此: 隨著加州疫情緩和,遊樂園即將重新開放,但相關單位還是要求要有配套措施,尤其是會讓人尖叫的遊樂設施…例如雲霄飛車… 除座位需隔開之外,最好是戴上口罩,以防止尖叫時口沫橫飛 (啊這樣是要怎麼玩啦,沒有被嚇死,也被悶死),減少風險… ►  scream: n./v. 尖叫 Ex. Aft
Thumbnail
avatar
傑克大叔
2021-09-02
讓我帶你瞭解其他國家的歷史與文化This year I am participating in an event about Indigenous peoples in the world. I met with Indigenous people in many different countries, such as th。
Thumbnail
avatar
安格霓思的旅行生活
2019-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