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步道】龍潭龍源茶園散步 | 桃園漫步

2024/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天氣很好,我約了朋友一起開車去龍潭逛逛。原本想去石門水庫管理局那一片大草地上曬太陽,結果沒想到半路上遇到修路,根本就過不去。我們塞了好一陣子的車,總算穿過施工區域,來到了一個曾經來過的地方。

這裡我來過一次,心中想著因為這裡太熟悉了,凡是我畫過圖的地方我大概都有印象。這裡很美,基本上就是速寫練習的好地方。我跟朋友說著話,一起下車靜靜的看著看這這片茶園。

raw-image

龍潭龍源茶園位於台灣桃園市龍潭區,是台灣著名的東方美人茶產地。這裡茶園位於龍潭龍源茶園的中心地帶,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茶園,茶樹排列整齊,綠意盎然。

茶園的背景是一座兩層樓的農舍,農舍的屋頂是紅色的,與綠色的茶園形成鮮明的對比。農舍的周圍有幾棵樹木,為茶園增添了一絲生機。

照片中的景色是龍潭龍源茶園的典型景色。在這裡,您可以欣賞到美麗的茶園風光,感受台灣茶文化的魅力。

raw-image

龍整齊排列,一條一條,等候發令跳舞。

紅屋是指揮家,東指西瞄,高舉雙手、高舉雙手。

才不落下,才不落下,讓你們排好。

香香的,入心田。

沒有煩惱,排好隊,別亂舞。

讓我喝杯酒。

raw-image

他躲在那裏。不出來。

raw-image

很美吧。

找出舊有的畫作,不是這裡,找天畫一下。

raw-image


354會員
1.1K內容數
Alan idea 普普文創、水彩速寫、迷你短篇、文創漫談、心靈雞湯、踏青步道、智慧音樂、美食天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