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輕鬆II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輕鬆,之前是算好運之人的運勢跑不動,看著老師直播之人只有兩個大運能夠擺脫地支日主受剋,其餘時間都是地支日主受剋,這已經是非常壞的運,但壞的運也是有壞的運可以過,這時「輕鬆」就是不得不的選擇。

  輕鬆不是叫你直接躺平,躺平雖然可以增運,但這跟等死沒有甚麼不同,這種輕鬆是叫你行為上輕鬆,內心還是得保有積極的心態,而我也日主受剋四十年,帶給我的是一種負面的心態,直到三十五歲踩大坑,三十七歲透過學命理慢慢降低得失心,四十歲才正式日主脫困,心態開始走上正向,任何壓力都可以慢慢迎刃而解,一次不行就兩次,兩次不行就三次,沒時間去抱怨;雖然跟老師所講的一樣走上阿宅之路,但我是一步一步朝向自己設定的目標前進。

  就如我兩年前讀姓名學無聊時,開發姓名學程式,慢慢的紫微斗數、五行派八字、紫白飛星,直到現在將過去程式除錯,為了生肖姓名學想看看有沒有志同道合的夥伴加入,結果自己慢慢慢慢來,從中大數學系留下的資料,合併康熙常用字體,每天有空就去找筆畫數,看著兩萬多筆資料,抱持著一天做個百字,兩百天就能完成,假日就多花時間做到千字,不到一個月,在個人犧牲時間努力除錯,終於把康熙筆畫數簡化再除錯,有助生肖姓名學的判讀。現在的我,我知道苦,我也會抱怨苦,但我還是持續不斷的努力,為了就是驗證五行派八字所說的差不一定是差,或許還能夠維持著不會走向最差的一步,心態正確,就算運勢緩落,機會出現時是不會虧待你的。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