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自己獲利

raw-image


    736會員
    168內容數
    庫存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分享-滬深正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享-滬深正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享-滬深正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享-美債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享-美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享-石油反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分享有人將贍養費拿出來分享的嗎?! 昨天簽完協議書後贍養費確定了, 我將資金現金流量跑了15年的試算表, 當初都針對自有資金規劃現金流, 自有資金創造的部分只能讓我衣食無虞, 卻無法全部滿足維持現況, 感謝贍養費的金流讓我有了餘裕; 配合60歲請領退勞保月退俸, 我可以不用那麼簡樸了,
    avatar
    悅讀者
    2022-06-10
    分享接受 CakeResume 訪問在 podcast 分享職涯,體悟到應該多分享自我,藉由分享過程中檢驗並且更認識自己,也迎向更開闊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酥扭分析
    2022-05-19
    分享 愛根本不需要什麼原因,就可以來自你,它是你向外流出的喜樂,是在分享你的心,分享你的存在之歌。為分享而分享,沒有其他動機。_奧修
    Thumbnail
    avatar
    珊蘋
    2021-10-22
    分享伍思凱耳熟能響的一首歌,大家都會唱B段歌詞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開闊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Thumbnail
    avatar
    喬學說
    2021-10-05
    分享徜徉在自我的海洋中 找到一份寶藏 試圖  傳達給你
    avatar
    林雲玲
    2021-09-07
    分享我認為「分享」是先愛自己,了解自己,通常是得到之後,才能釋出更多的愛,產出更多對這個世界有意義的元素,這樣的分享才值得被定義。
    avatar
    零度
    2021-04-26
    分享 我買了一個有著很美的名字的麵包-雪山。 圓圓胖胖的法國麵包體上頭挖空了,裡面填滿了雲一般的香草奶油。 小女兒一雙大眼直勾勾地盯著麵包,魂兒已經飛到雪山頂。 我把麵包送到她面前後便去忙別的事,一會兒回來後,發現她用手指頭挖奶油,一指一指小口小口舔著,奶油滿臉滿手…陶醉的不得了…
    avatar
    Erin.生活在他方
    2020-03-31
    分享每個人知道的事情, 多半來自生活經驗, 與經驗所帶來的智慧。 凡人經驗有限, 智慧更是膚淺, 因此需要閱讀, 得到更多指引── 例如:蘇格拉底、孔子、釋迦摩尼……, 或者林肯、胡適、愛因斯坦……。   我從自己的生活經驗中, 與他們的人生智慧裡, 發現了一些事情, 或許寫下來分享, 對人是有幫
    avatar
    李四郎
    2020-01-12
    分享有位朋友曾問我: 「幾乎都是你在群組、社團上PO訊息不會覺得很乾嗎?」 我在乎的不是沒有回應吧! 很單純是為分享而分享 即使回應少的可憐也無所謂......
    Thumbnail
    avatar
    Karen 凱倫
    2019-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