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尼克:「金歡樂,神仙畏因,你我畏果,有什麼因得什麼果,是妳一直容忍他們對妳更壞的因,沒有誰有必要同情妳裝傻的果!」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一進新房的討尼克似乎受到頗大的衝擊,他忍著「倒退嚕」的衝動,瞄了我一眼的眼神中透露出「這樣妳還可以?!」的訊息。

我忽然湧上一股難堪,不是因為討尼克見到了這樣的荒腔走版,而是我怎麼會讓事情演變到這一步?

這已到底了嗎?我錯了,離譜永遠沒有極限。

威爾剛興奮的不停抖動,從波羅蜜懷中跳脫後在床腳狂嗅兜圈猛繞,然後抬起腳就直接朝我和討尼克噴射尿液!

「你媽的咧!」討尼克和我反應迅速的跳開。「超噁爛!」

我餘悸猶存的掃過那冒著熱氣的一攤黃液!

「神尊大師,你這是什麼開示呢?」波羅蜜有些困惑。「我這勿忘佛的擺設超噁爛?!」

威爾剛四處磨蹭牠開始發情。

「噁!噁!」我看討尼克是作噁。

但波羅蜜的認知卻是附討尼克身的神靈有感應了!

「腥羶色!」腦筋動得快的討尼克食指來回比著釋迦跟棉花糖,「你們倆個人在這床上幹了什麼好事?」

釋迦的臉漲紅了,像是被看穿了什麼!

討尼克意有所指:「好好的風水地理都被搞爛了!我,聞到了奸穢之氣,我看到色男蕩婦翻雲覆雨,這房間儼然是邪佞淫窟!」

釋迦與棉花糖的臉一樣陣青一陣紅。

「不可能的!神尊大師,我兒子謹守婚前不能有性行為的戒律,他還是處男---」波羅蜜及時住嘴,她嗅出一絲端倪。

「噗!」討尼克見鬼似的噴氣,意思是釋迦和我,我們沒有開機過?!他的眼珠彈出眼眶又彈了回去!

誰跟你一樣是整天與精蟲為生的淫賊啊!

「釋迦?!難道你們?!」撇了渾然不覺的我一眼之後,波羅蜜滿臉不悅的住了嘴。

只有我被矇在鼓裡?那是什麼?!

「不幸啊!」討尼克煞有其事的搖頭。

「神尊大師,我確實是很不滿意這門婚事,但這畢竟事關重大,該怎麼化解我兒子的婚姻不幸呢?!」波羅蜜焦急的求神問卜。

「你,還不跪下!」討尼克藉機捉弄釋迦。

「討尼克!」我用眼神警告他不要太超過。

「汪汪汪!」我閃開叫著春直奔我而來的威爾剛。

「釋迦,你還不快按照神尊大師指示的去求饒洗清罪孽!」

釋迦滿臉不情願的往床上跪。

「還不五體投地的膜拜,大喊我錯了!」嘿嘿嘿。然後瞧了眼往哪跑的棉花糖,「妳也一樣,愛滾床就讓妳滾個夠!你們要一起贖罪!」

波羅蜜一推,棉花糖不能倖免的撲向她再熟悉不過的床。

「我錯了!」釋迦膜拜到腰痠背痛,棉花糖滾到頭昏腦脹!

眼見情勢不對,棉花糖也開始裝神弄鬼,「噁噁噁,一秀一秀油油油…母娘來了母娘附體了!」瞎喊一通,棉花糖猛烈跺腳,身體狂抖,搖頭晃腦比手劃腳,起乩了!

波羅蜜彎腰虔誠膜拜,這是她喜歡棉花糖的原因之一。

「大膽!亂來!」討尼克神情自若的閃過藉機想報老鼠冤的棉花糖揮舞來的花拳繡腿。

「噁噁噁,一秀一秀油油油…」棉花糖冷不防的一拳啪嗒落在我髮稍。

討尼克不耐煩了,「敇!」他的中指食指推棉花糖額頭,讓她的臉往後仰。

重心不穩的棉花糖拌倒了波羅蜜,她們妳推我我推妳,在床上翻滾來翻滾去!

「我錯了!」趴床的釋迦持續三跪九叩。

我像是精神錯亂的神經病患,茫茫然的盯著眼前的一切,討尼克則是在一片煙硝中走向我,他的手覆上我眨也不眨的眼。

他很有戲的眼忽大忽小,超渡我的口氣:「妳暝目吧!」

一頭亂髮的波羅蜜推開棉花糖,緊張兮兮的叩首問:「神尊大師,不會是死不暝目的惡靈吧?」

我揮開胡搞瞎搞討尼克的手,狠瞪他。

討尼克看著我說:「 Oh,錯了,是活不暝目!」他一副他了的,反正活死人滿街都是我不是特例,不用太上心。

活不暝目,感覺太可怕了!波羅蜜打哆嗦,「 神尊大師,這…該如何化險為夷?!」

討尼克氣定神閒,他記得他的朋友有交代這位大嬸要辦一桌澎湃大餐,「不是讓妳超前部署了嗎?普渡,就由我來消災解「餓」!」討尼克以高人之姿指點迷津。

「汪汪汪!」威爾剛流了滿嘴的涎。

我直翻活不暝目的白眼球,討尼克,你有完沒完啊?

&&&&&&&&

「生魚片,鯛魚百匯湯,大明蝦,牛排羊肋,鰻魚米糕,鮑魚蛤蜊羹,龍蝦堡--」除了我。討尼克,波羅蜜,釋迦,棉花糖三人均避之不及的戴上口罩--

只有討尼克輕鬆動筷,「還等什麼?棉花糖,妳不是最愛幫食物拍遺照PO上網?要拍嗎?搖頭?那就吃啊!大家自已來!」

他們敬謝不敏,「神尊大師你吃就好,我們茹素,阿彌陀佛。」

「吃素?棉花糖妳不是吧---」我們正襟危坐的直視正準備將「屍體」塞入口中的討尼克,「呷菜呷菜呷加肚臍為界(台語),你們嘴巴吃素下半身一樣是大開殺戒吃葷的還不是一樣的意思嗎?」

釋迦,棉花糖啞口無言。

我們還是不動如山,討尼克還有他另外的獨特見解,「在我看來,這整桌都素的啊,魚吃水是素的是海鮮素,牛羊吃草是牛羊素啊。」

相信討尼克能解讀出我的表情:你在練什麼肖話?不要為難面有鐵色的大家了!

「吃菜吃肉,沒差別啦,」討尼克動動手上的筷子,諷剌道:「還不都是吃人不吐骨頭。」

我總覺得他話中有話,「所以是誰被吃了?」

波羅蜜像是要掩蓋什麼,企圖轉移話題,「哈哈哈,神尊大師您盡情享用,不用客氣不用客氣啊!歡樂,神尊大師正在幫我們消災解厄,那需要內耗許多精氣神及修行功力,妳有耳沒嘴不懂就不要再多問了!」

意思是要我的嘴巴拉起拉鍊。

「汪汪汪!」威爾剛在桌下腳邊鑽來鑽去,牠吐著噴著熱氣的舌頭。

「問啊,幹嘛不問?」我可是有領錢的,討尼克瞧了下手錶,反正時間所剩不多。

「真的可以問嗎?神尊大師,您也知道我這個當媽的最關心的當然就是我家釋迦的終身大事。。。其實歡樂跟釋迦的八字不合,身心靈不合床事不合,倆人命格排起來無子絕孫,沒福氣又不帶財,歡樂全身上下沒有任何一個部份讓我滿意…這有何解嗎?」滔滔不絕的波羅蜜苦惱不已。

我面無血色,原來我這麼一無四處。

「媽!妳怎麼這樣抵毀歡樂呢?」釋迦狀似聽不下去的喝止。

棉花糖:「釋迦,阿姨也是擔心你啊,提出來當面問總比你們真的結婚後才悔不當初來的好吧!」

「是啊,神尊大師,我這個為人父母的真的是怎麼可能放的下心同意這門婚事呢?」波羅蜜公開了,她就是反對我進門就是了!

我不自覺的摳痛了我的指甲,我幽幽的凝視討尼克,看他有何解。

「這問你們自已就好了啊!」

他們面面相覷,「問我們自已?」

討尼克能有何解?「大嬸妳直言不諱金歡樂全身上下沒有妳看的順眼的,你們心中早就有答案了,而且也準備好了不是嗎?」

波羅蜜,釋迦,棉花糖六目交接他們拉長耳想聽到他們要的答案,問:「準備好什麼?」

我不想再聽了,我用力地拍下桌:「停! 天機不可洩露!他不能再說下去了!」

「怎麼會?」討尼克擺出沒那回事,他的道行可高深的呢!他的臉拉近在他們三人之前挑眉,「你們想從我這聽到什麼?」他賣關子。

「汪汪汪!」威爾剛時不時磨蹭著牠發燙的身體。

「我們愚昧,請神尊大師指點迷津!」有一个童乩,當然也要有一个桌頭。 

「換妻啊!」討尼克不認為他語不驚人死不休!仿如他說的只是某部片名那般簡單。

釋迦臉上是鬆口氣的笑,棉花糖是勢在必得的笑,波羅蜜是她家祖先保祐那他們就順天而行的笑--只有我笑不出來!

「你們那麼希望我那麼說?」討尼克擺手,不要怪他不是他虧欠我啊,這是眾望所歸喔,除了活不暝目的我之外!

「夠了!換妻?換誰?!這種事可以說換就換嗎?」我怒視著他們,我再不出聲為我討公道我就真的活死都閤不上眼!「釋迦,你說話啊,我們這幾年的感情怎麼會是他三言兩語就可以抹滅的?我們有過許多心有靈犀心心相印的時候,才決定要一起攜手走到最後的不是嗎?」

我打死不退的氣勢讓他們滿臉大便。

在波羅蜜多眼色下,釋迦抱歉的垂頭。

我的眼眶竟然跟我的喉頭一樣,是乾澀的。

何必呢?這可是給她金歡樂從泥沼深淵爬出來自我解脫的大好機會啊!

「歡樂,神尊大師都這麼明說了,強摘的瓜不會甜,妳是這麼棒這麼好的女孩是我家釋迦沒福氣配不上妳!」波羅蜜言下要我好聚好散。

釋迦呢?他會親口跟我說,我們就這麼分手了吧?

「歡樂,妳妳妳,我我我---」釋迦舌頭打結。

這樣的男人我也不想要了!這是答案,我心裏的答案!

但我不要死的不明不白!「告訴我,為什麼?」我要聽真正的原因。

討尼克盯了眼手錶,登登,打工時間到。

「換妻啊,這是天意,對吧,神尊大師?」順利上位的棉花糖喜滋滋的說。

他們看向嗑瓜的討尼克,「有嗎?誰說了什麼嗎?抱歉喔,我退駕了!」他一刻也不想多留的站起身要離席。

「汪汪汪!」威爾剛竄出來,牠發硬紅燙的生殖器眼看就要硬上討尼克的褲管。

討尼克迅雷抬腳,皺眉低咒,「不是吧?有沒有那麼變態禽獸人獸交!!抱歉,恕我無能為力我沒這種癖好喔!」

威爾剛轉而撲向我!

波羅蜜雙手環胸,「金歡樂,只要妳能幫忙解決神犬威爾剛的需求,我就考慮同意讓妳進門!」

討尼克的眼角打了個大大的驚號!「怎麼解決?!」他盯著我的手,不是吧?!「算了!不干我的事!你們忙啊!我告退了!」他見到魔神仔般要速速撤退。

「討尼克,你不要走!」我試圖堵住他。

「金歡樂,妳考慮的如何呢?要是妳走出這個大門就沒有回頭的餘地了!」波羅蜜下最後通牒。

「我來!」棉花糖一把抱起威爾剛,二話不說馬上用她的纖纖玉手…幫威爾剛打….手….

「Fuck!」討尼克大聲乾噁,夠不夠變態啊這種骯髒錢他再也不賺了!

我頭也不回的追出去,我趕到電梯前,討尼克在關起的門隙前清清因反胃而不舒服的喉嚨。

我按著電梯的開門鍵,但來不及了!

討尼克的食指中指跟我揮手不再見。

門關上,他往下降時,我也往樓梯口一層層的往下跑!

「討尼克,你不要跑!我一定要追到你不可!」

我用跑奧運比賽的蠻荒之力,上氣不接下氣的一層又一層的跑下樓,我心中只有一個念頭,我一定要追上討尼克!

&&&&&&

我全身是汗氣喘吁吁的瞪著空無一人的電梯。

沒逮到討尼克,我還是晚了一步了!

我衝出大門,見到放慢速度刻意等我的討尼克,他轉過身背對著我,長腿悠哉的走著。

「討尼克!你給我站住!討尼克!討尼克!」

討尼克雙手插在口袋,痞痞的說:「金歡樂妳是在叫魂喔!」

我先是扯住他的衣角,「你給我說清楚!你不說清楚就別想走!」

「要我說什麼?」

「你什麼意思?」我改揪住他的脖領,「為什麼要破壞我的婚姻讓我的婚事告吹?」

討尼克嘴角噙著淡笑,他放大的壞臉近在咫尺他在笑我可悲!

「金歡樂,妳確定破壞妳婚姻讓妳婚事告吹的那個人是我?」他反問我。

「要不是你這假神棍在那邊假傳天意,我跟釋迦會這樣無疾而終說散就散了?討尼克,破壞別人的姻緣可是會倒楣三年的,難道你就不怕遭天譴?」我越說越憤慨越說越大聲。

討尼克眼中只有漠然,「我沒那麼吃飽沒事幹!金歡樂,這部爛劇本是你們自已演變到這種扭曲的程度的,絕非我幾句話就能破壞了妳什麼!」

「剛剛明明就是你這個始作俑者捅了讓我致命的一刀的,你還要否認!」我控制不了情緒,激動得不放過他。

「是嗎?金歡樂,妳明知道不是那樣的不是嗎?」

「你到底什麼意思?你給我說清楚!」忍無可忍我理智斷線。

他掀開嘴皮,「事實擺在眼前,他們沒有人騙妳,妳不是知道的嗎?金歡樂,這是妳自找的報應。」

我徹底失控!「我做錯了什麼要有這樣的報應?!」

討尼克的眼神至高而下看著我:「金歡樂,神仙畏因,你我畏果,有什麼因得什麼果,是妳一直容忍他們對妳更壞的因,沒有誰有必要同情妳裝傻的果!」

討尼克的一字一句重重的砸向我,我幾乎要粉身碎骨!

我的腦袋痛到快爆掉,討尼克的話不停的在我耳邊播放著,

「事實擺在眼前,他們沒有人騙妳,妳不是知道的嗎?金歡樂,這是妳自找的報應。」

「金歡樂,神仙畏因,你我畏果,有什麼因得什麼果,是妳一直容忍他們對妳更壞的因,沒有誰有必要同情妳裝傻的果!」

是妳一直容忍他們對妳更壞!

對!真的是我一直容忍他們對我更壞!

幾幕釋迦,棉花糖他們眉來眼去的肢體動做,那些不可告人…不,應該是說被我壓下我不願意正視的不肯承認的魔鬼細節逐一浮上檯面明朗了起來!

我岔了口氣,鬆開了揪著討尼克的手。

波羅蜜的BMW大七房車駛向馬路,她載著宣洩完的威爾剛離開了,我摸了摸我口袋內的房卡,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討尼克目送重新奔入白屋的我,他漫步走開,「金歡樂,不是我破壞妳幸福喔,是妳自已終於要拆穿壞人的真面目的。」他可以無事一身輕不用有罪惡感的風流快活去了!

我堅定的踏進電梯內,按下9樓。

&&&&&&&&&&

我沒有畏懼了,沒有滯礙難行的窒息感了。

難道真的是我一直不肯面對事實嗎?

討尼克在Under the table 時他說:金歡樂,「Under the table」還偷來暗去、見不得光的意思,檯面下「穢聲穢影」可是如火如荼的進行著,妳沒發覺?」

我明明就在這個電梯內看到我的未婚夫我最好的閨蜜,他們擁吻得難分難捨的!還有9B 那對情侶他們的挑逗情愛,所有的一幕一幕已經很明顯了證明了一切了!

我沒有躊躇的步出電梯,用口袋裏的門卡刷開了門。

沒有人知道我返回了。

大開的新婚房門傳出刺耳的男女濃濁高亢的呻吟跟親吻聲!

我的拳頭反覆握緊又鬆開!

「對~對,釋迦,跟平常一樣人家還要更多!」棉花糖淫蕩的嬌喊。「你說,人家要你說,我跟金歡樂你比較愛誰?!」

我整個人像是被狠狠的鞭打了一頓!

「我當然是最愛妳啊寶貝!」釋迦的雄性激素勃發,「金歡樂根本是個聖女,我在她身邊只想吃齋唸佛,我對她完全沒有慾望!哪像熱情如火讓我高潮連連的寶貝妳,噢!」

「金歡樂真可悲!挑不起男人的性欲是她要檢討了!」棉花糖訕笑。

「她根本不是女人吧!是又硬又乾的木頭!我們一拍即合是遲早的!」釋迦使壞的咬她。

「嘻嘻嘻,你才不會跟又硬又乾的金歡樂結婚對吧!」棉花糖很肯定。

「我對又硬又乾的木頭倒胃口!」

活不暝目的我如又硬又乾的木頭佇立在床頭前,光溜溜一交疊的他們沉浸在淫慾中,直到重頭戲要來臨時,勾著釋迦的脖子,用她一絲不掛淫蕩嬌軀緊貼上下起伏釋迦的棉花糖,她陶醉的眼眸在見到臉色蒼白的我後---

「啊!阿!啊!」她過度驚嚇的尖叫。

釋迦還以為是他讓他身下的棉花糖無法控制的瘋狂叫床,正得意更要賣力衝刺,棉花糖推推他的肩!

「怎麼了,妳像見到鬼了!」釋咖往後看,他嚇到自咬舌了,「金歡樂!妳…怎麼妳怎麼又回來了?!」

「我這又硬又乾的木頭如果不回來,怎麼能把你們的抓姦在床呢?」我沒有傷心但我忍不下我的怒氣大吼!

我跟釋迦的交往一直是以結婚為前提,明明就是他們說要恪守婚前貞潔,結果根本是我這他口中又硬又乾的木頭燃不起釋迦的慾火,回想無數個唸經入眠的夜晚,原來他更想要的是尋歡作樂,而我卻像個大白痴還不自知!

「如果你不愛我了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要這樣,你們這對狗男女!」我怒極生冷笑。

「金歡樂,妳聽我說!」

沒什麼好說的了!

「金歡樂妳要幹嘛!」「不要啊住手!」

來不及了,我在進門時抄起的的鰻魚米糕跟鮑魚蛤蜊羹直接潑向他們的臉跟他們赤裸的身上!

「Shit!金歡樂!我是吃素的!」釋迦不能置信他一身臭肉!

「吃素?!你們盡情的開葷趴吧!」

不愛了我也可以頭也不回瀟灑的抽身走開,彼此不用再浪費時間!

「金歡樂,妳給我回來!」

留下暴跳如雷的他們,我甩了下我的頭髮,現在起金歡樂我,再也跟他們田沒溝水無流(沒有瓜葛)!

    1會員
    2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討厭你,所以我當個人間清醒;喜歡你,所以我再接再厲。因為我喜歡這份特質,簡簡單單、安安靜靜,說該說的話,做該做的事。 時常去體貼、關懷身旁的人,又不會過渡干涉他人內心的決定還有想法。 你跟我都知道人與人之間的恆溫在幾度C 剛剛好,就那麼美好。😊 有天你問: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是什麼意思? 我思索ㄧ會兒說:我也不知道,但是我自己的理解是,文
    Thumbnail
    avatar
    Ashley厭世女神(•̀へ •́ ╮ )當一個不普世的狂顛女王🤥Ashley
    2023-01-07
    討厭鬼退散!我才不會輸給你呢!!討厭鬼偏偏大多勾勾纏 LINE下班前叮咚準沒好事 好好跟對方說──但,之所以會變成宿敵,一定就是先天上磁場不合,所以每每打算「好好說」,都會變成森七七。 就事論事──但,往往一開始的確是針對這件事在討論,也會因為前面說的磁場不合關係,越講越偏離,甚至把盤古開天闢地的爛帳都挖出來。
    avatar
    幸運❤️
    2022-05-06
    討厭平庸的你很想去努力改變,但為何仍是停滯不前? 自我提升,你需要這三個核心思維!為什麼很多時候你想學好一樣東西,你明明看了很多書,上了很多堂,網上看了很多相關影片,也有不斷練習,但好像還是看不到進步呢? 是不是因為這樣,你感到心灰意冷,最後挨不了過去就中途放棄了?很可惜吧? 自我提升,你需要這三個核心思維!
    Thumbnail
    avatar
    英雄的寫作鍊成
    2022-04-13
    討厭你?因為你在我身邊,但有我觸手不及的東西剛搬進二常公寓的艾瑪討厭室友楊思之,把她送的昂貴見面禮以9折價賣掉。 討厭?更精確一點是羨慕忌妒衍伸出的恨。 "有時候一個人並不真的討厭另外一個人,他討厭的是那些自己未曾擁有的事物那麼近,那麼近,那都仍然不屬於自己的事實。" 我不知道我姊會不會也討厭我。 在我媽觀念裡,能把書讀好的人很不錯很厲害。
    Thumbnail
    avatar
    Ruby Cheng
    2021-10-29
    討厭工作,是因為太努力對抗自己的無價值感也許一切的關鍵,就是我覺得:「有用的人才有存在的意義,才會被喜歡、尊敬。」 這就是我的「信念系統」,如果我沒辦法成為有用的人,我就沒有存在的意義、不會被喜歡、被尊敬,然後不被喜歡、尊敬,就會讓我「更深信自己就是無用的人」。
    Thumbnail
    avatar
    Tzuyi
    2021-08-02
    討論未來什麼時候,我們已經開始討論未來了? 高二是個尷尬的時期。距離畢業,說快也還要十二個月;說久就只剩一年了…… 那是某堂星期一的體育課。已經進入初夏了,這意味著連靜靜地坐著都可以出一身汗;更別說是運動了。跑完步,男孩們不會累似的踢起足球;女孩們則原地躺的躺、坐的坐,在籃球場攤成一片。
    Thumbnail
    avatar
    小巷子
    2021-06-30
    討厭老闆很正常,太喜歡老闆可以嗎?-你為何決定待在這家公司?|風傳媒|104職場力|商周財富網做人真難,討厭老闆不行,太喜歡老闆也有問題。 只能說,在選擇公司、或每一次決定怎麼工作的時候,能夠早就設想過自己選擇的理由。 如果你想要的是樂活、下班有自己時間,那麼太過勤奮的老闆會是你的砒霜;如果你追求的是變強,那麼,找個苟且偷安的老闆會要你的命。 你會發現,愈了解自己,你找的工作愈錯不到哪裡。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0-10-10
    討論 | 勵志書到底好不好?其實要看你怎麼讀近年來,出現了一些反對勵志書籍的聲音,反對者可能認為,這些文章沒有用、不好用,或只是暫時讓人興奮。 我會先列舉關於「讀勵志書」的正反理由、討論,再提我的觀點。 優點: 有時候讀者需要被打臉,才會下定決心去改變(看作者風格)......
    Thumbnail
    avatar
    樹莓寫寫字
    2020-07-12
    討論死亡不是為了無所畏懼,而是能活得更好說真的,談到死亡這檔事,再厲害的大人也會感到詞窮,畢竟這無法「經驗累積」,也沒有「過來人」現身說法,連「同理心」都很難培養,唯一能發揮的大概只有「想像力」,而無止盡的胡思亂想剛好讓人更...恐懼。 當事情不只是一條魚或狗狗老了離開這麼簡單、當我開始跟女兒談到死亡,我才發現原來死亡如此「豐富」....
    Thumbnail
    avatar
    羅怡君
    2020-02-21
    討厭長大? 你一畢業就轉中年人了也  台灣的高房價,毀了你的愛情,也毀了你的想像力。你本來可以跟李白一樣吟誦詩歌、結伴旅行、讀讀小書。現在,你大學一畢業就要成為中年人,像哥一樣為柴米油鹽打算。你的生活,從一開始就是物質與世故,不要幻
    Thumbnail
    avatar
    曾氏職涯顧問服務
    2018-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