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奧義

2024/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各位不吝嗇留言,本人都有看到,終於我想傳遞真正命理的奧義,花了約五百五十天才有人開始認同,其實不管任何哪派學術,都有其正向的一面,我知道五行派八字準確度如何,也不想因為學術的準而走向傳統招生、打廣告,畢竟市面上有很多在教你們五行派八字的學術,但是半吊子的學習反而會帶來初學者更大的危害,與其教半吊子的學問,不如不教,教一些我生活上遇到的瓶頸,如何以正向的態度與日主受剋和平共處。

  當然學算命最好的老師就是面對面算命的客戶們,他們才是值得你學習算命的開始,以傳統學來看,一定要花三、五年的時間才有機會批命,而開始真正批命又因為流於神算老師的教法,全部批命都是看個人領悟力,只要客戶上鉤了,全部火力集中往那方向攻擊,保證成功,但未來的事可以這麼預測嗎?十個客戶能夠應驗五個就非常滿意,其他人都開始厭惡命理,認為命理是詐騙集團,是神棍,是一輩子都不想接觸的爛學術。

  這是從一個我不成案客戶的例子,因為命理師神算,說父母雙親可以活到八老九十,結果一場意外,帶給他「命理是個垃圾的學術」,從此拒絕算命,就因為命理師追求神算,結果是場兩敗俱傷的結局,有意義嗎?我曾經學傳統命理,也追求無窮無盡的神算,甚至是學完五行派八字還想學更多的命理學術,最終我知道在怎麼學都一定會有缺陷,與其追求一百分,倒不如默認缺陷,如果有人問我壽命如何算?我會說我的能力不夠,算不出來,你可以去找能算出壽命的老師,他一定會很歡迎你,至於準不準就看你們倆的磁場合不合了。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