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耳貓來了!+ 第一次機車車禍心得

朵拉在哪裡?
發佈於療癒小物 個房間
2024/03/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星期六健身房結束後,想去投幣卡拉OK唱歌,但店裡的10元兌幣機已經沒有庫存可供兌換。

星期天出門前,特地準備好10個10元,和⋯4個50元!


總有種預感,今天可以轉到新同學。

總有種預感,今天可以轉到新同學。


哇哇哇!!!果然~🥳

哇哇哇!!!果然~🥳


轉到的順序跟圖片一模一樣🥰

轉到的順序跟圖片一模一樣🥰


下次就等最後一隻灰色貓貓來了。

下次就等最後一隻灰色貓貓來了。


其實最下面那隻,會一直滑落到桌上。

其實最下面那隻,會一直滑落到桌上。


投幣卡拉OK機中,《不為誰而作的歌》的一段MV畫面。

投幣卡拉OK機中,《不為誰而作的歌》的一段MV畫面。


之前某次練習唱《不為誰而作的歌》,看到上面☝🏻這個MV畫面。

薇:「鼻~~他死掉了><」

鼻:「他沒有死掉啊。妳看,他們去幫他了。」

薇:「真的耶鼻⋯」

薇:「鼻,我車禍的時候,也好多人來幫我。」


一天一點每一天珍惜,用盡所有力氣,好好地愛你——《倒數》


上班途中,忽然「碰!」一聲巨響。

睜開眼睛時,機車已經被停放在旁邊,照後鏡上掛著出現刮痕的安全帽。眼前有一台救護車,身旁圍繞了好幾個人,有汽車駕駛、報警叫救護車的路人、救護車的消防員、和警察。

很幸運地只是韌帶撕裂傷和多處深淺擦傷,沒有骨折和內傷。


關於人生第一次機車車禍的心得。

怎麼可能??!!

好感謝我還活著!!

那天穿洋裝是爸爸媽媽送的生日禮物,第一次穿出門就破了。竟然於一個多月後奇蹟似地失而復得,真是百感交集又感動。(失而復得的洋裝尺寸小了一個size,應該是該開始減脂增肌的徵兆。)

被消防員詢問是否須送醫檢查時,建議要求送醫以及不要簽拒絕送醫的文件,以免當下自行判斷失誤,錯過檢查或治療的機會,而增加了傷害的程度和風險。

謝謝。很多謝謝。(就是《不為誰而作的歌》這首歌想表達的)


場景轉到從前從前的冬天。


那是一個冬日的清晨。

在朋友們的有貓貓的溫馨小窩,《女人香》主題曲的現場演奏琴聲把我們輕輕喚醒。

沒有紛紛擾擾的年代,傻傻地只有樸實無華、簡單、和純淨。

他說,他覺得我們擁有的一切,都不是來自於自己的功勞,而是來自於整個社會。

他舉了幾個例子,其中一個例子的大意是,我們現在可以隨心所欲的講話,是因為早期有人曾經很努力地爭取言論的自由。

這樣的一顆心真是善良美麗。

看似理所當然的每一天,都歸功於整個社會體系的運作,一個都不能少。


場景轉到現在。


謝謝那天報警叫救護車的路人,謝謝幫我牽機車的好心人,謝謝消防員細心幫我處理大大小小好多的傷口,謝謝警員很有耐心聽我們說話。我不知道你們是誰,可是非常謝謝你們。另外也很好感謝汽車駕駛人沒有出現任何情緒性的語氣,也沒有任何生氣罵任何人。真是抱歉造成大家的麻煩了,未來騎車時一定會更加小心注意。

以為這個冷漠的社會,只有互相傷害踩踏推責任,把別人利用後就丟掉的社會⋯其實也有暖暖的一面。(最近在二刷《絕世網紅》可能有點被陰影籠罩


如果每個人都願意長出一對天使的翅膀,那天堂是否就不用等到死後才能抵達。——薇

鼻說,我跟我主管都是「Love and Peace系」的。第一次聽到鼻這樣的形容時,覺得好蠢好好笑,但又好像很貼切。😂


謝謝每個努力活著的你。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是周休二日的上班族,再一天就放假了,我們一起,再加油一下下。

最近這兩週的痛苦指數好高啊🫠🫠GOGO~懷聽!💪🏻💦

(第一次收到鼻說「懷聽」的訊息時,我快笑死。就是韓劇裡常聽到的「Fighting」韓國人發音版。😆)


晚安。


「這個星球並不需要更多成功的人,但是迫切需要能夠療癒的人、能夠修復的人、會說故事的人、還有懂愛的人。」 ── environmental scientist David Orr (這句話的出處,到底是David Orr還是達賴喇嘛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