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姓名學

2024/03/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無人幫助下,還是勉強完成筆畫數校正,接下來可以進入生肖姓名學一窺究竟。在進入生肖姓名學之前,剛好有某人私訊姓名筆畫數出處,我覺得網路世界如此浩大,連找都不找就要求我給予,算了,連出處都已載名都不願自己搜索,網頁A網頁B自己去下載,從此以後別再問我出處何方。

  老師說過能分享就大力分享,因為那些資訊我也不是原創者,想用就用,但別問我學術架構如何,我會說去問你的老師,別來煩我,光單單「姓名學」派別如此多,就算筆畫數還有分單名地格是否加一就有兩派,不管這麼多,以各大學術通用為主,偏用就少用,反正姓名學問題很大,但比紫微斗術、八字簡單太多,算算筆畫數就七成,再加上外觀的生肖姓名學基本上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姓名真的重要嗎?有時是取決你的環境,你的心態,再棒的姓名你每天躺在家裡看看財富會不會從天而降,大多數改名字的人都認為改名字馬上就能大富大貴,人生最瘋狂的事情,就是不斷重複地做相同的事情,卻期待有一天會出現不同的結果,這就是任何學術都有33%不準的地方。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