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臺北國際喵嗚季|會讓貓奴失心瘋的貓咪文博會,同時也是適合親子教育的活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超喜歡貓貓的我,總是因為工作而錯過貓咪主題的活動,終於有機會可以去玩啦🥳

raw-image

這次帶著我的小老闆一起來到愛貓人士每年的盛大聚會-臺北國際喵嗚季,今年已經是活動舉辦的第三年嘍!

raw-image

進場時服務人員會提供集章卡,一人一張,小人也有一張😆在指定地點完成集章就可以到服務台兌換小禮物🎁非常簡單又讓人心情愉悅的小趣味活動!

raw-image

集章卡原本就很可愛🥰
沒想到蓋完章更可愛😍😍

raw-image

第一站我走到街貓攝影展,每一張都是充滿療癒效果的畫面,但我個人覺得展示作品比較少,看得不過癮。(我要更多貓貓!!給我更多的貓貓!!!)

raw-image
raw-image

再來走到我覺得很棒而且也很重要的主題-公益認養。

願意花心思來幫助動物或他人的人,我真心覺得佩服,畢竟這都是吃力不討好的差事,我覺得必須要有非常強大的熱情、堅強的意志才有辦法堅持下去。

raw-image

其實現場有非常多隻在等家的貓咪,不過都有其他人在賞貓,我就不放上照片了。

超容易心軟的我,看了每一隻都好心疼好想帶回家照顧🥺然後想立刻回家緊緊抱住我家的財福旺三兄弟,請牠們看看自己多幸運(😾?

如果家裡不允許養寵物、也沒辦法參與各個協會的幫助活動,我想至少動動手轉發消息,這也是一種幫助的方式,越多人知道協會的存在,浪浪就有越多獲得幸福的機會!

raw-image

佔地比較廣的是文創市集,有各式各樣不同類型、但都圍繞在貓咪主題的攤位。

raw-image
raw-image

這個應該是小老闆最喜歡的地方-大富翁貓3D打卡區,結合貓咪小知識和經典桌遊,但小老闆只在乎這個大骰子?請尊重設計者好嗎!?

raw-image

第一個集章區有配合神秘占卜的抽卡服務,是另外一個吸引我的部分🤩

raw-image

是非常活潑可愛的小仙女🧚‍♀️我也有緣來抽了幾張並和小仙女聊了一段時間,我差點要把眼淚給流出來🫣

我抽的牌就先留給我自己,

底下這張送給正在看的你

raw-image

接著走到下一站

raw-image

這區是貓咪電影院,但我們來的時間太早,還沒到播放電影的時間,不過倒是巧遇前東家的業務來分享寵物險的內容,緣分真滴很奇妙😆

raw-image
raw-image

再來還有國際貓咪主題畫展,上面的作品都參與義賣活動,售出作品的款項會捐給動保團體,真滴喜歡這樣的善循環❤️

raw-image

最喜歡這一幅😆

raw-image

今天帶小老闆來貓咪文博會玩,對小朋友來說可能只有領養區跟大富翁區比較好玩😅

但反而更有機會可以教育小朋友關於善待動物甚至善待他人的觀念,喜歡動物的小朋友來這裡放電也挺好的👌

但媽媽想好好逛市集的話,還是暫且把小孩放在家裡吧!我就沒能仔細逛逛市集裡的每個攤位,都是可愛貓咪的好物啊!!

喵嗚市集相關連結🔗

FB: https://www.facebook.com/miaowu.market/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iaowu_market/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miaowu.market

4會員
57內容數
育有兩隻貓咪、一個惡魔;喜歡精油、手作以及神祕的事物。 謝謝你們成為我的讀者,我將持續散播換樂散播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