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款輕量防水電腦包!100 Thinks 百思 TB03 Tec Bag

2024/01/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之前沒有背著電腦到處跑的需求,所以我幾乎都是拎著帆布袋就出門,家裏頂多有個為了很可以裝很多東西而買的束口後背包,但是當我需要每天帶著電腦出門時,才了解電腦包的重要性!(☍﹏⁰)

 正好前陣子舊背包斷裂,我便順理成章物色合適的電腦包,訴求是輕薄、防水、雙肩後背,還要比一般的電腦包漂亮,這樣背了才會心情好嘛ヽ(●´∀`●)ノ,沒多久就讓我找到了一個挺滿意的電腦雙肩包-TB03 Tec Bag 輕量防水電腦包,是來自 100 Thinks 百思 嚴選的電腦後背包,他們從各種小細節裡去展現生活美學,讓都市人日復一日的生活可以增添豐富的色彩,在官網還看到有個可以當時尚配件的卡套也好吸引我(,,・ω・,,)

100Thinks百思 官方資訊

官網:100Thinks
Facebook粉絲專頁:百思優選
Instagram:100Thinks百思


我挑了米白色的款式

 看起來比較柔和,搭配的內部是深藍色,如果下單是選擇深藍色的朋友,配色就會剛好跟我相反,下圖是我實際拿到的米白色款式。

raw-image
raw-image

通勤族會喜愛的「多功能吊環」

 有人注意到我可愛的皮卡丘悠遊卡嗎?(o´罒`o) 這款背包也做了一個通勤者會很愛的設計,就是那個可拆卸的多功能吊環!

 想要掛在提把上、或是慣用邊的吊環上,都好用也好看~♥ 至於那個透明卡套在各大書局應該都可以找得到。

raw-image

訴求之一的「輕薄」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就算背去咖啡廳或共享空間辦公,也覺得自己好有氣質(´▽`)

 而且這款正是我想要的輕薄型,雖然厚度只有大約6公分,但其實還挺能裝的!
 塞得下16吋筆電也還能再放書或筆記本之類,電腦夾層是加厚絨布,不怕傷到我的筆電,加上一層網袋隔層,我就把充電器放這裡,大家都有各自安好的位置

非常重要的「防水」功能

 對了!它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功能,就是防水!通勤或跑客戶的時候,最怕突然下雨弄濕我們的重要文件或是3C產品,所以必須挑選使用防水材質的背包才行!

https://youtube.com/shorts/ESBOe54cfgw?feature=share

特別還有「快取拉鍊袋」

 TB03 Tec Bag 這款輕量防水電腦包還有一些特色,在正反面都設計了方便快速拿取的拉鍊袋。

 正面的話,我會塞一些臨時沒地方放的DM、發票、出門前順手從信箱拿的信件等⋯⋯各種待整理的文件;背面就會放小包面紙或濕巾備用這樣。拉鍊也很順很好拉,急忙的時候不怕被拉鍊耽誤(ゝ∀・)b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對我來說也很重要的「加厚透氣背帶」

 背帶的部分是加厚但透氣,也能調節長度,調整後的長度也很穩固。
 在我這陣子奔波多個地方、偶爾突然要換單肩甩到前面拿東西時,長度也沒有變得不平衡。
 因為我前一個背包就是很容易在我拿個東西後,長度就跑掉,所以背帶調節穩固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小事啊(☍﹏⁰。)

raw-image

最後的結語

 整體來說,我覺得TB03 Tec Bag 輕量防水電腦包很值得推薦大家入手,有型又美觀,相較於一般黑色那種公事包活潑多了!
 然後很輕很薄,背帶也有減壓,所以背著通勤的時候就不容易有壓迫或腰酸背痛感。
 不論是前後袋還是包包的主要拉鍊,都很順很好拉,在收東西的時候,有個順暢的拉鍊心情真的是會加倍好哪!
 最後的最後,就是包包選用霧面的防水布料、拉鍊也是做防水設計,在這個很愛下雨的冬天,真滴是非常重要呢!

raw-image
raw-image

一起入手優質電腦包吧!

可以直接到官網下單購買唷✨
米白色:https://www.100-thinks.com/products/tb03-white
深藍色:https://www.100-thinks.com/products/tb03-blue

 

3會員
53內容數
育有兩隻貓咪、一個惡魔;喜歡精油、手作以及神祕的事物。 謝謝你們成為我的讀者,我將持續散播換樂散播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